普乐美用新国标品质为您健康用水保驾护航

icon 2015-03-16 11:10:34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来了,在卫浴行业,用水健康一度成为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的315,“第二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结果公告”正式公布,普乐美位列其中,成为中国水龙头新国标施行后通过认证检测的品牌企业。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来了,在卫浴行业,用水健康一度成为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的315,“第二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结果公告”正式公布,普乐美位列其中,成为中国水龙头新国标施行后通过认证检测的品牌企业。

  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被称为“史上最严水龙头国标”,新版较原标准最大的变化是增加的对铅、铬、砷、锰、汞等17种金属污染物析出规定限值,且作为强制性条款。普乐美通过如此严格标准的检测,取得权威的产品认证,再一次证明了普乐美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了普乐美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

普乐美用新国标品质为您健康用水保驾护航
普乐美用新国标品质为您健康用水保驾护航

  据了解,普乐美自成立伊始,便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严把质量关,强调产品的节能环保,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对原材料及相关零配件严格检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严格参照新国标标准执行。为充分保证产品质量,普乐美严格把控输入和输出两道重要质量关卡,对每一流程严格管控,将产品定期送权威机构检测,进行严格测试!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澳洲WaterMark、美国NSF、CUPC、美国低铅认证等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通过新国标认证,是对普乐美重视产品质量管控及优秀产品品质的的肯定,也让消费者进一步认识到普乐美产品的质量保障。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三大标准,致力于让全球消费者享受到普乐美不锈钢产品带来的健康舒适水生活!

普乐美用新国标品质为您健康用水保驾护航
普乐美用新国标品质为您健康用水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