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博会推无压缩机酒柜给红酒“酒窖级”存储

icon 2015-03-16 12:23:57
icon 0

摘要:2015年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下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生态圈中的7类网器也相继发布上市。其中,本次家博会上海尔发布了采用固态制冷的无压缩机酒柜,据悉,无压缩...

  2015年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下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生态圈中的7类网器也相继发布上市。其中,本次家博会上海尔发布了采用固态制冷的无压缩机酒柜,据悉,无压缩机酒柜不仅颠覆传统压缩机制冷方式,给红酒“酒窖式”储藏,更通过内置WIFI模块实现与用户互联。

海尔家博会推无压缩机酒柜给红酒“酒窖级”存储

  众所周知,红酒对存储环境非常“挑剔”,除了温度、湿度、光线能够影响红酒品质外,传统压缩机酒柜工作时产生的震动与噪音也会对红酒品质与口感产生威胁。在海尔开放交互平台以及包括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在内的社交网站上,不少全球顶级红酒爱好者都反映了此“困扰”。

  基于此,海尔引入美国硅谷等顶级资源,具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利用CO2和H20作为制冷媒替代压缩机制冷的固态制冷酒柜。固态制冷酒柜彻底抛弃了压缩机,实现了运行时整机无运动部件的效果,为酒柜存储提供了最佳的“三个零”储存环境——零震动、零噪音、温度零波动,确保红酒在最完美的状态中“安睡”,为家庭储酒打造了“专业酒窖级”储酒环境。

  互联网时代,智慧互联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海尔无压缩机酒柜依托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红酒存储、红酒知识交流平台,在酒柜内置WIFI控制模块,不仅可实现远程控制、查看红酒运行状态,还能随时查阅红酒知识,与红酒社区进行交流学习。

  据了解,无压缩机酒柜采用环境友好型技术,不会产生温室气体效应或对臭氧层造成破坏。因此,不少专家断言,践行“环保”理念的海尔无压缩机酒柜的问世无疑将引领未来制冷家电发展的方向。

  此外,被称为“史上最小酒柜”的微酒酷在家博会同样受到关注,其外形时尚、小巧,满足了用户“带着红酒出行”的需求。同时,微酒酷同样内置智能WIFI功能,可以通过酒品扫描,一键设置最佳饮用温度。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线APP平台享受咨询、购买等服务,并可与来自天南地北的酒友进行交流互动,真正开启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海尔还将推出全球首款磁制冷酒柜,将普遍运用于航天领域的磁制冷技术民用化,不但实现了“环保、节能、静音”的效果,还可快速降温50℃。

  从用户需求出发,注重开放交互,不断颠覆创新,海尔因此在近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此次海尔推出的无压缩机酒柜势必引发整个制冷行业的一次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