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伟鑫照明•精诚协作、追求卓越

icon 2015-03-16 12:27:57
icon 0

摘要:嘉伟鑫照明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领域,集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照明设计解决方案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嘉伟鑫照明以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照明事业为发展,以培育献身于节能环保事业的人才为使命,立志成为LED照明行业的...

  嘉伟鑫照明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领域,集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照明设计解决方案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嘉伟鑫照明以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照明事业为发展,以培育献身于节能环保事业的人才为使命,立志成为LED照明行业的民族品牌。

  新颖的设计方案,大胆的革新思想,灵活的运用最新技术,是嘉伟鑫的特点,我们只做有灵魂的设计

嘉伟鑫照明•精诚协作、追求卓越

  一个空间的构造,包括了建筑、装饰、陈设、照明等等诸多元素的综合,而人主要的活动,也都是在这个空间里进行的,为了方便我们在空间里的行为,那么空间的 所有构成都是以人为中心来设置的。办公室是人类进行方案工作,处理日常事务的场所,照明为我们进行这些活动提供视觉保障,好的照明一能实现提高工作能力和 工作效率目标,二能提升公司的形象,三还能为公司大节约用电成本。

嘉伟鑫照明•精诚协作、追求卓越

  据统计,一般办公室里,七成以上的人每天坐在电脑前超过6小时,而最常出现的身体不适症状就是眼睛疲劳,占70.9%。办公空间照明产生的眩光是引起视觉疲劳的重主要原因,甚至会让人感到身体不适。所以,在一个没有眩光的环境里工作对我们很重要,能使我们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提高工作效率。

  灯具推荐

嘉伟鑫照明•精诚协作、追求卓越

  目前嘉伟鑫照明自主开发的产品涵盖销海内外。产品以“简约、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为设计理念,集时尚性,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光源、配灯、球泡灯,日光灯管,投光灯,路灯,平板灯,筒灯,天花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近百款产品。

嘉伟鑫照明•精诚协作、追求卓越

  持续创新战略是嘉伟鑫成功的关键。创造更节能、更舒适、更长寿、外形更新颖美观的照明产品。是嘉伟鑫研究和发展的核心嘉伟鑫视科技研发为企业生命力,深谙是人才团队的智慧成就了嘉伟鑫的品牌、品质,嘉伟鑫在强势品牌战略中最坚不可摧的堡垒。嘉伟鑫建立了国内技术研发中心、散热研发中心、配光研发中心等,不断自主创新,保证了新产品研发的质量和速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