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中产阶层的新中式“乾坤”系列荣耀面世

icon 2015-03-16 13:45:19
icon 0

摘要:奢华繁重的欧美风格古典家具太土豪,高雅低调的中式家具好看但实用性、舒适度一般,简约的北欧风格又略显屌丝……有钱、任性,还有文化的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进入中国家具卖场,却出现无家具可买的窘相。

适合新中产阶层的新中式“乾坤”系列荣耀面世

  奢华繁重的欧美风格古典家具太土豪,高雅低调的中式家具好看但实用性、舒适度一般,简约的北欧风格又略显屌丝……有钱、任性,还有文化的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进入中国家具卖场,却出现无家具可买的窘相。为此,左右沙发在2015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推出新中式家具品牌“左右乾坤”,或许可缓解中国新贵阶层的迫切需求。

  “左右乾坤”瞄准新兴中产阶层

  新中式兼具中式家具的美感,又符合人体工程学,可谓内外兼修,中高端市场前景很好,市场容量也很可观。但是,中国家具市场上,目前尚无领先的新中式品牌。

  市面上新中式家具注重设计感,而忽略了实用性和舒适度;要么不够品质,要么太艺术感脱离生活,而这恰恰给左右乾坤提供了很好的契机。

  左右沙发以超一线家具企业身份推出的新中式品牌“左右乾坤”,融合时尚东方元素、极具现代设计感。其目标群体明确,主要针对教育水平和经济水平相对较高的人群,这些消费者更追求生活的舒适度与时尚感。

  用左右文化打造新中式品牌

适合新中产阶层的新中式“乾坤”系列荣耀面世

适合新中产阶层的新中式“乾坤”系列荣耀面世

  过去的左右沙发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式设计,此次左右乾坤的推出,将进一步深化企业自身所坚持的中国文化元素。

  左右沙发于1986年创办,已经成为中国软体家具领航者,如今,董事长黄华坤在酝酿着一个宏大的构想:如何创建一个与左右沙发文化相匹配的家具品牌,一个注入中国文化的原创家具品牌,一个引领中国新时代生活方式、被更多消费者接受的主流家具品牌呢? “左右乾坤”就是黄华坤给出的答案——左右沙发所创造的东方意境之上的新中式品牌。

适合新中产阶层的新中式“乾坤”系列荣耀面世

  “左右乾坤”一方面传承左右企业的中庸文化,另一方面也力求开创具有现代品质和品位的中国生活方式。在体现中国元素上,不再通过中国节、雕花等具象的中国代表元素,而是通过空间摆设、气味、触觉等意境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左右的中庸之道融于中国韵味中,别具魅力。

  左右乾坤能否“左右”新中式家具市场之乾坤?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