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icon 2015-03-16 15:27:10
icon 0

摘要:售后服务,是家居企业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和保障,也一直是蓝谷智能厨房4S服务里最重要的一环。在过去的四年里,蓝谷智能厨房的蓝扳手服务团队深入到各个小区中,为蓝谷智能厨房的老客户提供定期保养与维护,这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蓝...

  售后服务,是家居企业对消费者的一个承诺和保障,也一直是蓝谷智能厨房4S服务里最重要的一环。在过去的四年里,蓝谷智能厨房的蓝扳手服务团队深入到各个小区中,为蓝谷智能厨房的老客户提供定期保养与维护,这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蓝谷在消费者与网友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2015年3月,蓝谷智能厨房蓝扳手年度回访活动再次启程,蓝谷的售后服务团队秉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用品质服务打造蓝谷的品牌口碑。

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蓝谷智能厨房蓝扳手服务整装出发

  蓝扳手服务是蓝谷智能厨房售后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所有蓝谷产品的使用客户提供包括专业设计、定期保养与专业维修在内的全程跟踪服务。蓝谷的售后服务团队不仅及时有效地为客户上门解决在安装、使用与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每年也会不定时地集中回访,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上门保养与维修服务。

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售后服务团队在为客户检修厨房

  在家居行业特别是橱柜行业,通过老客户产生的订单能够达到5成以上,因此品牌的售后服务口碑就显得尤其重要。蓝谷智能厨房在顾客服务中坚持做到及时接听、主动回访、主动服务,不推诿、不怠慢,主动为顾客解决遇到的售后问题问题,用品质服务来打造品牌口碑,这一系列的售后服务措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客户与服务团队合影

  同时,蓝谷智能厨房的售后服务水平也获得了行业与媒体的一致肯定,在今年的3.15媒体售后服务调查中,蓝谷智能厨房以99分的高分(满分100分)获得橱柜类“最佳售后服务奖”,也为蓝谷2015品质服务年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坚持品质服务  蓝谷售后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蓝谷智能厨房获得“最佳售后服务奖”

  这一次的售后回访只是蓝谷智能厨房2015品质服务年开始的第一步,在随后的日子里,蓝谷将会不断进行类似的回访活动,将品质服务落到实处,以更专业的客服团队、更快速的售后处理机制、更完善的售后解决方案,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