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中国家居喜获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奖

icon 2015-03-16 15:35:14
icon 0

摘要: 阳春三月,第2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迎面而来,在这样一个属于全国消费者保障消费权益的节日,社会媒体、消费者们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到了企业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上面。3月15日,记者在北京了解到,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16载的“质量和服务诚信承...

  阳春三月,第2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迎面而来,在这样一个属于全国消费者保障消费权益的节日,社会媒体、消费者们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到了企业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上面。3月15日,记者在北京了解到,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16载的“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的活动中,中国家居(HK:00692)旗下普纳度风尚家凭借多年完善的服务体系、规范的服务流程、行业领先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再获“质量服务诚信承诺奖”。

  据了解,去年的今日,当新“消法”首次被推出时,普纳度风尚家便是行业内率先做出积极响应的家居企业之一,主动倡导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从中国家居正式控股普纳度风尚家到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家居行业创新模式奖”;从缘于18世纪西班牙PRADO美术馆的品牌到“全屋家居一站式整体解决”的体验式服务方案;从坚持完美征战的“金骑士”服务体系到整装智能家居服务标准的推行实施,普纳度风尚家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消费体验为重点,在集团公司的管理下,以创新OAO2C商业模式实现了品牌价值的飞速发展。

  3.15,这是属于消费者保护自己权益的节日,更是属于企业自检、自查的节日,普纳度风尚家以行正身,以行为垂范为榜样。作为行业的典范,积极带头做好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积极贯彻质量与诚信的发展理念,与消费者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注明来源:中国质量网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