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卖店装修

icon 2015-03-16 16:16:26
icon 0

摘要:上海伟亮装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监理、施工的品牌企业,承接各类办公室装修设计、工厂厂房装修设计、餐厅饭馆装修设计、会所KTV装修设计、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快捷连锁酒店装修、家居空间装饰设计等工程项目。

  上海伟亮装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监理、施工的品牌企业,承接各类办公室装修设计、工厂厂房装修设计、餐厅饭馆装修设计、会所KTV装修设计、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快捷连锁酒店装修、家居空间装饰设计等工程项目。

上海专卖店装修

  公司已以及良好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设计组合的协调性,材料的真实性,售后服务的完善性高度统一,彻底解决用户、材料商、公司分割独立的状态,把材料和配套家居有机地结合起来,满足用户对整体性的要求。

  诚信经营范围:

  1`从事办公楼`商铺空间`别墅`家居;

  2`写字楼装修:高中低档写字楼`办公楼设计装修;

  3`店面展厅装修:各类店面`店铺`专卖店`展厅形象设计装修制作;

  4`餐饮娱乐:高中低档餐厅`酒楼`酒吧`咖啡厅`快餐店`卡拉ok厅等设计装修;

  5`家装工程:各类公寓`别墅`家居`中式`欧式`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装修,效果图制作;

  6`展览展示工程:国内国际展览会木制,钢结构,铝结构展台设计搭建,会议活动策划与布置,商务会议背景,舞台会场景点布置,喷绘写真,标牌制作;

  7`商装工程:商场展柜装修高中低档商场服装首饰家居用品儿童用品电器汽车用品鞋帽床品内衣等展台展柜设计制作。

  公司十分注重施工过程管理,我们严格按照国家新的装饰装修验收标准,结合上海地区严格施工要求,制定了一套高要求的自检、抽检的验收程序。公司每个成员都坚决执行“每道工序过关,检查后再进入下一道工序”的硬性规定。公司不仅注重装修质量,并且非常关注安全生产规范,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一切规定。

  公司从装修合同,材料验收单,工程验收单,到后期保修,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力求让每一项工程都成为精品。成召承诺免费量房,免费做预算,免费出平面图,透明报价,保证质量,使每一个客户都能感到放心和安心。 

  上海专卖店装修:小编推荐:上海伟亮装修公司-(021-3160856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