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欧洲进口地板将强势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地板展

icon 2015-03-16 16:50:02
icon 0

摘要:作为在中国市场17年专注欧洲进口地板的运营商,金钢铂林不遗余力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欧洲顶级地板解决方案,并不断丰富产品线,完成品牌战略布局。2015年公司引进意大利贵族手工实木及葡萄牙地热原木两个品牌世界级TOP品牌,布局高端市场,让欧洲原著生...

    作为在中国市场17年专注欧洲进口地板的运营商,金钢铂林不遗余力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欧洲顶级地板解决方案,并不断丰富产品线,完成品牌战略布局。2015年公司引进意大利贵族手工实木及葡萄牙地热原木两个品牌世界级TOP品牌,布局高端市场,让欧洲原著生活家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针对庞大的中产市场,金钢铂林将以德国krono为主打,凭借卓越的德国产品,适中的价格,打造一个纯德国地材馆。为配合这一战略,krono也将进行单独招商。2015,金钢铂林厚积薄发,用世界级TOP品牌提升品牌形象,以纯德国地材馆战略,切入庞大中产市场,一系列的品牌布局,必将让2015成为里程碑式的品牌年。
    今年1月金钢铂林旗下四个品牌(比利时BERRY ALLOC、德国Wineo 及krono original、爱沙尼亚ESTA PARKET)亮相德国汉诺威DOMOTEX地板展,接下来,高端地板品牌金钢铂林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将携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强势登上3月24日-2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的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SHANGHAI)的国际大舞台。

 金钢铂林欧洲进口地板将强势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地板展

 

金钢铂林欧洲进口地板将强势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地板展

   据了解,此次金钢铂林强势拿下位于主通道的展位E1D01,展位面积250平方米,邀请专业设计师团队设计并搭建展位。同时旗下品牌的国外供应商都会到场。面对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顶级的地面材料及铺装领域的盛宴,高端地板品牌金钢铂林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划工作。旨在为国内客户介绍欧洲顶级地板、欧洲顶级地板配件,欧洲专业地面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金钢铂林旗下品牌产品均推出升级创新产品,德国krono品牌采用最新的同步木纹技术,是强化复合木地板表面处理立体化的创新性革命,表面看起来与实木地板惊人相似,触感也非常真实。同时krono产品还拥有不褪色、抗刮擦、低排放、防静电、抗菌的特性,适合易过敏症人群使用,堪称完美的强化复合木地板;此外,德国wineo 品牌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绿色有机地板,推出最新专利技术,从菜籽油和蓖麻油中提炼出替代石化材料的创新Purline地板。创新产品100%不含氯、增塑剂以及其它溶剂,完全可回收,能够和家庭生活垃圾一起处理。真正做到自然与健康生活相互融合,优越的产品功能及个性化饰面及花色,一定会让参展观众惊艳。同时金钢铂林旗下的比利时BERRY ALLOC和爱沙尼亚ESTA PARKET两个品牌,也将带来全新创意的花色,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众所周知,金钢铂林欧洲精品地板的旗下的供应商都是欧洲数一数二的地板品牌,产品花色、质量在市场上的反响也相当不错。旗下四个品牌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仓储现货,覆盖高中低三个区间市场,都是品牌实力的展现。本次展会上金钢铂林希望寻找、筛选优秀的代理商进行合作。在E1D01展区的金钢铂林欧洲精品地板,相信通过这次参展的新产品、新技术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经销商加入高端地板品牌金钢铂林的团队,合作共赢,创造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