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金牌亚洲陶瓷实现2015开春首战大捷

icon 2015-03-17 11:12:07
icon 0

摘要:进入2015年阳春三月,金牌亚洲陶瓷就开始以强势的活动方式进行鸣锣登场。日照金牌亚洲陶瓷以强大品牌实力作为领头,以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作为强大媒体宣传攻势,共同携手TCL电器、索菲亚衣柜、德尔木板等20个知名家居品牌,进行了一场“开春大捷战”...

  进入2015年阳春三月,金牌亚洲陶瓷就开始以强势的活动方式进行鸣锣登场。日照金牌亚洲陶瓷以强大品牌实力作为领头,以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作为强大媒体宣传攻势,共同携手TCL电器、索菲亚衣柜、德尔木板等20个知名家居品牌,进行了一场“开春大捷战”的大型家居建材团购会。3月14日当天下午,大批业主朋友蜂拥而至,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活动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日照金牌亚洲陶瓷实现2015开春首战大捷
“开春大捷战”大型家居建材团购会

 

  作为日照站点开春的第一炮,金牌亚洲陶瓷使出了浑身解数。从现场布置、物料准备、前期活动造势、专卖店销售服务人员系列培训到促销活动氛围的渲染等方面,金牌亚洲陶瓷已早早在一个月前大张旗鼓地展开。伴随着促销活动的高潮迭起,全场促销放“价”实惠难得。如,为广大消费者做出郑重的全年保价承诺,以最低价的实惠落实到底;以500抵用3000,一再让惠;品牌联合,多买多送;售后服务增值一年等。全方位的促销手段让金牌亚洲陶瓷产品一路走俏,现场活动摊位迅速引爆,前来咨询或采购的众多消费者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据了解,短短两个小时内,就已经现场成交80单。

日照金牌亚洲陶瓷实现2015开春首战大捷
现场活动摊位引爆,消费者络绎不绝。

 

  “市场启动的早迟将会影响到我们这些厂家在全国各地的活力,也为全年的营销奠定了基础,在这一点上,我看好金牌亚洲陶瓷,所以它是我一直选择的品牌。”日照金牌亚洲陶瓷经销商陈洪平如是说。同时,陈洪平认为,此次“开春大捷战”在日照当地打开了一场推广大决战,对获得年终销量和品牌的双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为往后一年的品牌推广开了个好头。

  事实上,这十年品牌的不断沉淀中,金牌亚洲陶瓷不论是品牌营销还是产品创新等诸多方面都一直走到了行业的前列,这是不可否认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