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na雷井:穹顶之下最可信赖的卫浴品牌

icon 2015-03-17 11:15:13
icon 0

摘要: 羊年开初,当大家还沉浸在duang、白金蓝黑裙的疯狂刷屏中,柴静的“穹顶之下”再次把舆论推向高潮,成为亿万网友微信朋友圈中热聊的话题,也唤醒了民众长期以来不够强烈的环保意识。如何打破穹顶魔咒,重新拥抱蓝天白云,从普通民众到企业主,从环保意...

  羊年开初,当大家还沉浸在duang、白金蓝黑裙的疯狂刷屏中,柴静的“穹顶之下”再次把舆论推向高潮,成为亿万网友微信朋友圈中热聊的话题,也唤醒了民众长期以来不够强烈的环保意识。如何打破穹顶魔咒,重新拥抱蓝天白云,从普通民众到企业主,从环保意识的树立到行动的转变,都需要每一位国人时刻铭记于心并将这份责任付诸实践。

  nomona雷井,一个从品牌成立之初,就以“绿色环保”为其理念之一的互联网高端卫浴品牌,无论从产品设计、选材到生产的全过程都秉承着绿色环保的理念。nomona精选智力高品质低铅黄铜为产品原料,所有产品均采用国际领先的制造工艺,在环保的同时,也让每一位消费者深感产品的安全、健康和放心。

nomona雷井:穹顶之下最可信赖的卫浴品牌
 

  nomona除了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外,其产品在制造技术上也一直奉行“节水节能”的理念。龙头系列作为nomona旗下最为重要的产品,其起泡器均采用欧洲进口,起泡器中可节水技术的运用,实现了产品节水节能的效果,性能高于普通起泡器的60%。起泡器将空气注入水流,让用户感受如婴儿般丝滑柔软水流的同时,也能享受肌肤的极大呵护,对体感舒适度的极致追求更是让众多nomona用户深感品牌的人性化、贴心与舒适。

nomona雷井:穹顶之下最可信赖的卫浴品牌
 

nomona龙头系列起泡器(图示)

  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穹顶之下中,柴静说过一句话“我不是那么怕死,只是不想这么活”,这句话里,也装下了我们共同的渴望,绿色环保、节水节能将会一直作为nomona旗下产品发展的主要方向,与此同时,nomona也将会一直遵循“唯品质得天下”的品牌态度,以高品质赢取消费者的信任,与每一位爱家人士共同演绎高雅、健康、舒适、简约的卫浴空间。想了解品牌更多,请登录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nomona雷井旗舰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