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home牵手乐豪斯 一站式智能化家装掀新篇章

icon 2015-03-17 11:17:40
icon 0

摘要:据最新消息,我国家电行业巨头海尔集团旗下U-home与青岛知名一体家装品牌乐豪斯于本月16日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据最新消息,我国家电行业巨头海尔集团旗下U-home与青岛知名一体家装品牌乐豪斯于本月16日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海尔U-home牵手乐豪斯 一站式智能化家装掀新篇章

  海尔U-home,智能家居先驱

  据了解,海尔U-home海尔智能家居系统,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智能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家庭小网 ”、“社区中网 ”、“世界大网 ”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

  海尔U-home基于五大子系统支撑建设,其智能家居系统的服务涉及到智能家居环境的方方面面。海尔U-home集布线系统、安防系统、自动化系统、体验系统等系统为一身,致力于以领先的智能化应用服务改变现代生活。

  其中,海尔U-home的家居体验系统,能将人机交互和人机体验方式从以往以按钮、指令等机器语言的方式实现到向人类语言交互的进化。在未来的智能家居系统当中,人更多的不是为了满足自身需求而去做出何种行为,而是采取提出需求,由智能家居自行进行思考、决策、反馈从而满足人的需求。

  乐豪斯+U-home,为家庭装修带来一体化智能家居新体验

  创于1999年的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始,是国内一站式精装领导者,是国内最早在天猫卖精装的家装公司,首创互联网时代的家装终极模式—— 一站式F2C家装模式,开创了家装O2O产品化新时代被誉为家装界的“宜家”。通过联手U+home,以乐豪斯一直以来的一体化家居体验为核心卖点,与海尔U-home一道,双方能为家装用户提供一体化、标准化、贴心化、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一体化装修服务和体验。

  强强联合下全新的行业典范将出炉

  一个是一体化智能家电业巨头,另一个是一体化个性家装巨头,二者都是崇尚家居体验的倡导者,同时二者也在各自的行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双方的合作,致力于在未来的时间里,让有家装需求的客户通过乐豪斯享受到基于U-home平台的智能家居体验。以最高端的人性化和品质为用户带来走遍世界,处处是我家的优秀家居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继2014年海尔U-home与多家大型房地产商成功合作之后,如今又强势进军家装行业,为海尔U-home的创新共赢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