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樱花双炫风再次来袭 超乎想像的“劲”吸力

icon 2015-03-17 11:42:03
icon 0

摘要:近日,樱花卫厨发布了2015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劲王”(SCR-3996S),这款大吸力油烟机的诞生,正式宣告吸油烟机行业大吸力时代的到来。

  近日,樱花卫厨发布了2015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劲王”(SCR-3996S),这款大吸力油烟机的诞生,正式宣告吸油烟机行业大吸力时代的到来。

  樱花卫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在品牌发展历程中,不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专注研究,更在乎消费者最终的利益,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2015荣誉推出双炫风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劲王”必将掀起无烟厨房新革命。

2015樱花双炫风再次来袭 超乎想像的“劲”吸力

樱花吸油烟机

  “劲王”造型时尚大气,现代厨房首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空气污染的加重,消费者对油烟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樱花双炫风“劲王“SCR-3996S大气时尚的外观,完美搭配厨房的设计风格,机身拥有一体成型集烟腔,独创的人性化免磕碰设计,避免您在烹饪过程中撞到头部,让您可以自如发挥。机身表面配有黑色操作板,三档速度调节选择,让您随心选择,轻松应对各种烹饪方式,更有延时关机功能,把残留的油烟一网打尽。内部集烟腔深倒V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污渍一目了然,方便清理。人性化的油网拆装把手,帮助您轻松换油网,双手不沾油。导油网下配有隐藏式油杯设计,简约又美观。集烟腔内的隐藏式LED冷光灯,节能环保,使用寿命更长。“劲王”贴心设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2015樱花双炫风再次来袭 超乎想像的“劲”吸力

樱花吸油烟机

  “笼导吸滤”四步完美排烟 永保“劲”吸力

  樱花双炫风“劲王” SCR-3996S拥有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配以樱花独有专利的制作工艺,让您的厨房真正无烟, “笼”“导”“吸”“滤”四步完美排烟步骤,超大的吸油烟覆盖范围,双深倒V型外扩设计,利用负压的原理,使油烟通过斜面的角度导入到吸风口内,超强20m³/min风量,确保吸净所有油烟。消费者常抱怨长期使用吸油烟机后,厚重的油烟堵在了过滤网,使机芯的吸力减弱,烹饪过程中油烟四起,为了保护机器心脏长时间全效运作,“劲”王运用独有的净心网设计,可过滤油烟,使机芯永久保持大吸力,免除您换修的麻烦。

2015樱花双炫风再次来袭 超乎想像的“劲”吸力

樱花换网服务

  此外, 樱花更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从1978年开始推出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每年把全新的油网免费送到消费者手中,让您省下清洁油网的时间,贴心关爱您的家人。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樱花卫厨官网和官方微信

2015樱花双炫风再次来袭 超乎想像的“劲”吸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