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大吸力,樱花双炫风塔式吸油烟机震撼上市

icon 2015-03-17 11:56:59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卫厨品牌佼佼者的樱花卫厨,日前推出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目前该系列中塔式吸油烟机新品SCR-3997S已经面市,其强劲的吸油排烟效果,时尚大气的外观,灵动迅捷的触控式透光开关,隐藏式油杯及节能LED冷光灯,这些特...

  作为中国卫厨品牌佼佼者的樱花卫厨,日前推出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目前该系列中塔式吸油烟机新品SCR-3997S已经面市,其强劲的吸油排烟效果,时尚大气的外观,灵动迅捷的触控式透光开关,隐藏式油杯及节能LED冷光灯,这些特性结合在一起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的关注。

持久大吸力,樱花双炫风塔式吸油烟机震撼上市

樱花吸油烟机

  延续樱花卫厨优秀的油网设计

  双炫风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净心网设计,由两层外油网+内滤油网组成,外油网完美导油,内滤油网充分分离油烟,层层把关有效保障吸油烟机心脏电机不卡油,持久大吸力;其次专利可更换的内滤油网,定期更换,使得滤油效果始终如一,并且免去清洗油网的烦恼,一举两得。樱花承诺,永久免费送油网。

  “笼导吸滤”四步完美排烟

  双腔“笼“烟:SCR-3997S采用独特的产品结构采用双深倒V设计,将负压笼烟区域宽度由机体的900mm向两侧延伸至1500mm,实现超大负压笼烟范围,集烟腔纵深扩展至112mm,进一步加强笼烟效果,确保厨房空气清新;顺畅“导“烟:双深倒V外扩设计,让两侧鞋面能更顺畅地将油烟导入吸风口;极速“吸”烟:20米超大风量,吸力强劲,急速吸净油烟;极净“滤”烟:樱花净心网设计,独创三重滤油系统,全方位保障吸油烟机心脏不卡油,可换式内滤油网,轻松换网,尽享持久大吸力。

持久大吸力,樱花双炫风塔式吸油烟机震撼上市

樱花油烟机

  时尚设计 优雅造型

  大气时尚的外观,独创人性化面磕碰设计,引领吸油烟机外观潮流,隐藏式油杯设计,极简美观;隐藏式LED冷光灯,节能环保,使用寿命更长,人性化油网快拆把手设计,双手不沾油,轻松换油网 ;延时关机功能,烹饪后彻底吸尽残留油烟;三速调节,轻松应对各种烹饪方式。

持久大吸力,樱花双炫风塔式吸油烟机震撼上市

  相信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吸引大家的注目,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樱花官网及樱花官方微信!

持久大吸力,樱花双炫风塔式吸油烟机震撼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