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丝家纺白色情人节再送福利 全民一起发现爱

icon 2015-03-17 15:56:30
icon 0

摘要:还记得一个月前由百丽丝家纺发起的“柜子里的爱”真爱无限活动引发了一场全民秀恩爱的盛宴。百丽丝家纺提供了丰厚的情人节礼品送给活动参与者,且无论是情侣还是单身均可参加,为了获得百丽丝家纺提供的礼品,网友们可谓是绞尽脑汁秀恩爱、玩浪漫。

      
百丽丝家纺白色情人节再送福利 全民一起发现爱

  还记得一个月前由百丽丝家纺发起的“柜子里的爱”真爱无限活动引发了一场全民秀恩爱的盛宴。百丽丝家纺提供了丰厚的情人节礼品送给活动参与者,且无论是情侣还是单身均可参加,为了获得百丽丝家纺提供的礼品,网友们可谓是绞尽脑汁秀恩爱、玩浪漫。这场盛况空前的全民一起玩浪漫的活动余韵还未完全退去,白色情人节又悄然而至。一向走温情路线的百丽丝家纺也势必要将浪漫进行到底,将福利派送到底。

  3月13日,百丽丝家纺官方微博发起了#发现身边爱#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这一次不再是考验网友们到底有多少浪漫细胞,而是考验网友们是否有一双能否发现爱的眼睛,全民一起发现爱,传递爱。与情人节活动一样,本次活动同样无论是情侣还是单身,只要发现身边任何有爱的人或事,可以是情侣、亲人、朋友又或者是人与爱宠、爱物,只要能够传达“爱”的理念,百丽丝家纺来者不拒!无论是上传照片还是转发官方微博都有机会获得百丽丝家纺提供的彩虹热恋四件等温情礼品。同时百丽丝家纺也在聚划算开展了白色情人节特别优惠活动。

  既然体贴的百丽丝家纺又送节日福利了,蠢蠢欲动的网友们自是不会错过。活动发起当晚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讨论,#发现身边爱#也挤进微博话题热搜榜,阅读量逾3000多万。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个活动一下子感觉身边都充满了爱呢!”“很好,单身狗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出双入对了!”“看来得随时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才行,不然白白错过了就亏了!”

  百丽丝家纺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快速、和谐、卓越”为企业的核心文化和价值观,秉持个性,创新发展。主打温情路线的百丽丝家纺不仅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推出适合不同人群的主题产品,还一直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最贴心的温暖。一个月前的情人节和现在的白色情人节,百丽丝家纺主打的温情营销路线无论在网友间还是业内都收获了好评。从全民一起玩浪漫,到全民一起发现爱、传递爱,百丽丝家纺今后也将继续延续这份爱的温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