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兹卜315涂料促销来啦!

icon 2015-03-17 17:06:03
icon 0

摘要:日前,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以及答谢各位合作伙伴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知名环保涂料企业广东华兹卜携旗下菲柯特漆、魔涂漆两大主推品牌,盛大开启“三阳开泰、感恩回馈”诚信315涂料促销活动。

  日前,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以及答谢各位合作伙伴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知名环保涂料企业广东华兹卜携旗下菲柯特漆、魔涂漆两大主推品牌,盛大开启“三阳开泰、感恩回馈”诚信315涂料促销活动。

  据介绍,在本次为其近十天(3月13日至21日)的主题促销活动中,华兹卜(www.1377.cc)给予经销商合作伙伴优惠的涂料产品有纳米负离子氧吧漆、竹炭系列、醛能净海藻泥系列、水性木器漆系列等,将近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优惠促销范围堪称空前。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针对现在日益重视涂料安全和环保指标的市场环境,华兹卜特推出《水性木器漆系列》新型产品,其水性清漆产品特点透明度高、清水调漆、施工方便;水性白漆漆膜白度纯正、耐黄变性能优异、容易打磨、遮盖力好,即刷即入住。

华兹卜315涂料促销来啦!

华兹卜315涂料促销,感恩回馈来啦!

  此外,为了丰富专卖店的配套,提高用户涂刷效果。华兹卜在本次活动中也首次推出新型辅材系列辅材优惠,诸如防裂宝、防裂宝、水性原子灰等。

  对于,此次315感恩回馈促销活动,华兹卜负责人表示,如何进一步服务好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华兹卜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今年的315,是我们向创新发展、创新服务迈出的第一步,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给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了解,华兹卜在过去的三年里,连续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单位,凭借多年对优质和环保的坚持,在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诚信优质、绿色环保的市场形象。(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