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企业荣获“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icon 2015-03-17 17:27:52
icon 0

摘要:日前,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荣获由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五星级“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中央大力推动的诚信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五星级为该荣誉称号的最高等级。

  日前,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荣获由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五星级“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中央大力推动的诚信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五星级为该荣誉称号的最高等级。该奖项的取得,既对爱康企业集团“诚实、守信”经营理念的肯定,也对集团品牌影响力的扩大、经营市场的开拓具有重要意义。

爱康企业荣获“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人无信而不立”,企业亦是如此。近年来,爱康企业集团坚持把诚实守信作为核心理念,并纳入到公司的发展愿景和战略发展目标中。在核心理念和价值观层面,建立了以诚信服务为基础的企业经营模式。公司从2010年开始积极参与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尤其在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的工作中,爱康企业集团坚持诚信自律,深受好评。

  爱康企业集团把产品品质当作企业发展的命脉,也当做事业发展的基石,精益求精,旨在打造百年企业等理念也成为了爱康企业集团的孜孜不倦追求的理想。正因为如此,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依赖,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爱康企业成功地带领行业进入了以质量制胜的规范之路。

  在品牌宣传上,爱康企业集团一直高举诚信大旗,不作任何虚假宣传,不做无法兑现的炒作,不误导消费者,更不会给消费者设置价格陷阱。在管道系统方案上,力求完美,从工程和材料管理上,都有着严格的管理流程,坚决杜绝“偷工减料”和“偷梁换柱”的现象。恪守诚信不仅是爱康人的工作原则,更成为爱康人人的精神指引。

  爱康企业集团在实践中不断积累企业信用,赢得了社会认可,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已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星级诚信创建企业”殊荣。荣誉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上,爱康企业集团将再接再厉,恪守诚信,认真遵循行业标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创造更多和谐、健康的居住空间而努力不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