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仕达木门荣获2014广东地产(门业)十大品牌

icon 2015-03-17 18:01:43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5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5年2月,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5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盛典由广东省地产商会和广东省地产十大关联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大会的主题是“新常态·心合作”,旨在“强强联合·领袖未来”。

万仕达木门荣获2014广东地产(门业)十大品牌
万仕达木门荣获了“广东省地产(门类)十大支柱品牌”称号

  本次盛典备受业界和媒体的关注,顺德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受邀出席。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广东省地产商会主席李思廉、广东省地产商会会长黄文仔等行业领袖,都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

  峰会上还评选出广东省地产十大支柱品牌等荣誉。万仕达木业公司旗下的万仕达木门荣获广东省地产(门业)十大支柱品牌的称号。这是广东省地产行业对万仕达木门的肯定,也是地产上下游行业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必然结果。

万仕达木门荣获2014广东地产(门业)十大品牌
现场颁发奖牌:万仕达木门(右三)

  万仕达木门坚持“产品至上”,引导绿色消费。采用进口珍稀木种与世界先进的中低温除湿烘干及喷淋调湿处理工艺,烘干周期长,内应力消除显著。万仕达木门还在全国率先提出“100%纯原木门”概念,引领环保木门的发展。

  本次评奖将为2015年地产全行业提供新视野、新商机。万仕达木门的获奖拉开了木门行业与地产行业战略合作的序幕。精诚携手,强强联合,2015年中国家居建材凭借地产行业的东风扶摇直上,展翅高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