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开业震撼牡丹城

icon 2015-03-17 19:37:58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0日,装修一新的洛阳冠珠以震撼全城的气势隆重开业。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外观由干挂和玻璃幕墙打造而成,宏伟壮丽、气势恢宏,内部结构分布井然有序,极尽高雅精致。

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开业震撼牡丹城

  2014年4月20日,装修一新的洛阳冠珠以震撼全城的气势隆重开业。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外观由干挂和玻璃幕墙打造而成,宏伟壮丽、气势恢宏,内部结构分布井然有序,极尽高雅精致。楼层顶部硕大、鲜红的公司招牌,远远地就映入眼帘。正侧门门口分别立有两根白色大理石柱,抽象图案的艺术墙面,个性而抢眼。自动门时开时合,让人忍不住想进去一探究竟。

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开业震撼牡丹城

  从洛阳冠珠样板间看到,在门柱的设计和软装修上,大量应用微晶石产品切割的弧形门套,奢华的微晶石展厅内不再只有横直线的硬朗线条,而是融入了更多具有弧度的柔和元素;在卫生间样板间里面在材质选择和应用上,进行了较大创新,除去行业内常规使用的不锈钢和线条,创意性地将小砖作为搭配来装饰,达到了让相对奢华的展厅中更显精致的效果。冠珠微晶石,冠珠名门之珍品,是玉、晶、瓷完美融合的建筑装饰材料,色泽饱满、层次丰富、纹理自然,集玉之润泽、石之灵韵、晶之璀璨,如大器般浑然天成,并解决了天然石材高辐射的缺陷,品质坚硬、晶莹剔透、防污隔水,是目前建陶行业中最高端的装饰材料之一,是尊荣生活空间必不可少的尊贵面料。在能工巧匠的细心雕琢下,洛阳冠珠的每一件藏品都倾注着冠珠陶瓷对奢华的最佳诠释。

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开业震撼牡丹城

  由于工期较紧,直至2014年4月17日洛阳冠珠仍然没有完全完成施工,但从15日起前来参观店面和选购瓷砖的业主就一直络绎不绝。活动当天,业主们更是一大就早来到了洛阳冠珠,开业仪式还没开始,现场已是热闹非凡。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活动拉开序幕。惊艳的模特走秀、性感热辣的爵士舞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世界著名女模特的闪亮登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和欢呼声。活动人气之旺,从现场一度陷入通行瘫痪的状态就可以看出。而在洛阳冠珠800平米的店内更是人山人海,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一点,展厅中都挤满了前来参观选购的业主。在自始至终的旺盛人气中,活动于傍晚时分圆满落下帷幕,斩获订单211个。

洛阳冠珠800平米旗舰店开业震撼牡丹城

  作为河南第二大城市和著名旅游城市,洛阳在经济上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此大环境下,洛阳的房地产和家居建材行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尤其是随着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家居建材卖场的兴起,给位于大唐宫等老建材市场内的家居建材品牌专卖店带来了极为严峻的挑战。洛阳冠珠敏锐地洞悉到了市场竞争的复杂态势,果断地将店面升级到800平米,同时不断努力提升团队素质和服务水平,志在继续将冠珠陶瓷锁定在洛阳第一陶瓷品牌的位置。相信洛阳冠珠一定能以升级为契机,开拓进取,勇闯高峰,在千年帝都牡丹城洛阳续写更为辉煌的篇章!(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