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比欧洲最节能标准还节省20%的冷柜

icon 2015-03-18 11:27:17
icon 0

摘要:今年两会上,节能环保无悬念地成为最热的话题之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攻坚战,实现蓝天常在、绿水长流、永续发展。记者认为,低碳生活不应是单纯的低碳出行,节能减排也不能只是对高能耗、高排放企业的约束,低...

  今年两会上,节能环保无悬念地成为最热的话题之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攻坚战,实现蓝天常在、绿水长流、永续发展。记者认为,低碳生活不应是单纯的低碳出行,节能减排也不能只是对高能耗、高排放企业的约束,低碳节能的理念更应当走进日常生活,引导绿色的生活习惯。

海尔推比欧洲最节能标准还节省20%的冷柜

  家用电器是家居生活中能耗较高的生活用品,家电企业有责任引导用户开启绿色节能的生活模式。作为家电行业的领袖企业,海尔家电在节能领域一直领先。今年节能系列更是新成员不断,比如在家博会期间推出的全新力作——海尔节能冷柜。

  海尔节能冷柜一举实现了节能领域产品与技术的双重突破:该冷柜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节能的冷柜产品,比欧洲现行最高节能标准A+++标准还要节能20%,比国家一级能效节能60%,5天耗费1度电,电费平均每天才1毛钱,开创了节能产品的新高。

  据了解,海尔冷柜突破行业技术的掣肘,首次将航天冰箱的保温技术应用在家用冷柜上,并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通过3D逆循环速冷技术,达到行业节能最高水平,实现了节能技术的全新突破,为冷柜行业的节能技术探索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海尔节能冷柜不仅首创了行业颠覆性创新技术,更普及了健康餐桌的文化理念,为食材提供最佳的保存环境。海尔节能冷柜突破技术短板,独创Anti-F蓝鲸气流系统低霜模块,实现阻水透气功能,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改善内部储物环境,解决了冷柜易结霜影响保鲜效果的难题,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

  如果说高效制冷保证了生活品质,那么海尔节能冷柜的外观设计则是兼顾了用户对时尚生活的追求。该冷柜推出多款彩色外观,顶部门体采用钢化玻璃搭配皓月白珠光粉设计,面板高端大气,易清理、耐磨损。同时,研发特有的平衡铰链专利技术,能使门体30°—81°任意固定,避免了普通冷柜门打开后砸到幼儿手的意外发生。

  海尔节能冷柜是依靠用户导向价值观,根据用户痛点迭选出的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该冷柜在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也引起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有专家分析:海尔节能冷柜或将重新定义家电能效标准,加速同类产品的优化升级,促使我国家电能效新标准出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