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一氧化碳中毒,卡萨帝传奇热水器获艾普兰奖

icon 2015-03-18 11:29:33
icon 0

摘要:3月12日,第四届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次颁奖中,卡萨帝传奇热水器凭借颠覆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创新技术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从众多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

杜绝一氧化碳中毒,卡萨帝传奇热水器获艾普兰奖

  3月12日,第四届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次颁奖中,卡萨帝传奇热水器凭借颠覆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创新技术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从众多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5年“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

  据悉,中国家电艾普兰奖,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是目前我国品牌数最多、品类最全、评审规格最高的家电类综合奖项,代表着中国市场家电产品的最强研发实力和最新技术趋势,在设立之初就被业内誉为“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

  今年艾普兰奖入围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工业设计水平更高、外观更具时尚感、技术更具颠覆趋势进一步深化。记者注意到,卡萨帝传奇热水器与以往传统热水器不同,机身厚度仅14cm,香槟金色的时尚外观,搭配独特“C型”无螺钉外壳设计,高端大气,可以和任何家装完美融合。

  此外,卡萨帝传奇热水器最引人关注的是它能够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彻底杜绝了使用燃气热水器会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据了解,针对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泄漏导致的中毒问题,卡萨帝热水器历时三年,整合全球一流资源,研发出了NOCO技术,实现了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据介绍,NOCO技术是行业首创,它以纳米级稀有贵金属铂、钯为主要催化剂,通过催化氧化原理,将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氧化成安全的二氧化碳,使一氧化碳的排放量下降到30PPM以内,是国家安全标准的二十分之一,从源头上杜绝洗澡时的中毒隐患,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难题。

  此外,在洗浴舒适度上,卡萨帝传奇热水器采用的智能恒温技术实现了恒温±0.5℃,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同时,搭载的超静音技术,让热水器在运行时噪音值降到最低,相当于图书馆的声音标准。

  中国家电协会负责人表示,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是对同类产品出色新品的评选,对家电产品特定细分品类中最新优产品的奖励。而获奖的卡萨帝传奇热水器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颠覆技术上都优于同类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安全舒适的洗浴需求,还起到了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