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icon 2015-03-18 13:51:50
icon 0

摘要: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展)今日上午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4天的古镇灯博会(春季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山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博闻(亚洲),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等...

  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展)今日上午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4天的古镇灯博会(春季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山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博闻(亚洲),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等政府部门,专业机构,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整合各平台优势资源。本届展会以内销为主,内外销结合,参展企业1800多家,展览规模达70万平方米。

  开幕典礼于上午10时,在灯都会议中心正式开始,由中山市古镇镇魏宏锐镇长、以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女士分别为本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致辞。魏宏锐镇长在致辞中说道:今年我们继续联手上海博华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与5大灯饰分会场强强联合,配合新春各大优惠活动,共同打造70万平方米盛大采购盛宴。同时本届展会不断提升展商质量和买家服务,以强势宣传,优质服务打造顶尖一流展会,并为今年10月份举办的首届灯光文化节打响头炮,迎来古镇灯饰产业的开门红。刘升平女士评价道:古镇灯饰灯具产业在行业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产业链配套齐全,专业市场商贸繁荣,区域特色明显,古镇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不断提高。第15届春季灯博会的成功举办,似的古镇灯饰借助会展经济这一载体加速走向世界。最后,在丘树宏主席、刘升平理事长,陈燕生副理事长、高瑞生副市长、刘建辉书记、魏宏锐镇长和王明亮董事7位嘉宾共同拉杆亮灯下,第15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正式揭开序幕。

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展会现场图片)

  展会期间,将上演多场高质量的权威会议、论坛、活动,包括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和“2015灯具设计师沙龙”,针对LED市场的“第六届LED应用高峰论坛”,以及探讨电商平台发展的“客纳八方 ,融通世界---中商港BAB创新平台”专题讲座,紧跟市场动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此外,主办单位亦联合各大分会场举办各项灯饰采购节活动,其中包括光立方•LED城3月18日的开业典礼,以及3月18-21日每晚上演的灯光秀表演;佰盛灯饰广场3月18-24日的《佰盛春季新品灯饰特惠订购会》;星光联盟集团旗下灯饰卖场的《星光2015春季采购节》活动,为采购商提供购灯三重豪礼:空前折扣优惠,丰盛礼品和返利红包,超级豪车大礼。

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本届灯博会(春季展)再次迎来了各地组团参展,包括家居饰品行业的深圳满京华艺展中心、陶瓷业的潮州枫溪陶瓷业协会、展览行业的广州文展,组团面积达2,000平方米。相较往届,本届灯博会(春季展)在展览规模、展会服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展店联动”的办展模式得到继续深化,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通过联合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光立方•LED城、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广场、太古灯饰广场五大灯饰卖场作为分会场,共同打造古镇灯饰采购季。此外,主办单位为前来观展的买家们提供了特邀买家休息区,免费穿梭巴士等多项服务,并首次实行微信现场登记,更好的节省了观众换取胸卡入场的时间,提升观展,采购的效率。

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展会招展热线:0760-2235 3188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消息来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胡小姐 021-33392426 Taylor.Hu@ubmsinoexpo.com"> Taylor.Hu@ubmsinoexpo.com"> Taylor.Hu@ubmsinoexpo.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