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事故车快修

icon 2015-03-18 14:15:00
icon 0

摘要:公司主要经营:浦东汽车美容、浦东汽车修理、川沙汽车维修、上海事故车快修、上海汽车贴膜、上海汽车快速喷漆、上海叉车修理、上海镀膜、上海汽车美容。

  公司主要经营:浦东汽车美容、浦东汽车修理、川沙汽车维修、上海事故车快修、上海汽车贴膜、上海汽车快速喷漆、上海叉车修理、上海镀膜、上海汽车美容。

上海事故车快修

  汽车维修,汽车维护和修理的泛称。就是对出现故障的汽车通过技术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并采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并恢复达到一定的性能和安全标准。

  快灵汽车: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抢修、事故维修、以及所有车主均可享受的免费检测等,一条龙服务。

  本公司维修设备齐全,拥有发动机故障分析仪、自动变速箱故障分析仪、ABS分析仪、电脑检测仪、喷油系试验台和清洗机、全电脑烤漆房等。具有对电子喷射发动机、无级变速箱、疑难电路维修(精修安装各类汽车空调)的专业人员,给您提供全方位服务。

  公司是汽车维修行业一类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贯标国际认证。国际质量认证,是上海市维修行业规范服务达标单位,请车主放心

  在定位故障之后,得到了客户确认再签订维修合同,每项金额与数量都清清楚楚,让您知道钱花在了哪里。

  郑重承诺:没得到您的确认,绝不上架恶意收取拆装费、工时费等等。

  企业服务:快灵可提供企业服务,为了使您的单位的机动车辆具有最佳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车辆正常行驶,公司愿和您签定贵公司所有机动车的全年保养、验车、小修、改装喷漆及大修合同,根据需要公司还设立专业抢修组,可及时提供上门服务。

  如果您在行使的过程中出现机械故障等问题,一个电话,或许就能让您摆脱被困在路上的麻烦。

  欢迎来电咨询。021-58563400. 24小时全天服务,你们的肯定,是我们的目标。

上海事故车快修

  地址:上海浦东川沙路1069号(近金海路)

  电话:021-021-58563400 手机:18917325715

  网址:http://kuilingqx.ebdoo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