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国产中小片杀出重围 沙发院线“互联网+”全平台助力高飞

icon 2015-03-18 14:31:56
icon 0

摘要:轰轰烈烈的春节档大战之后,随着3月份众多新片的登场,国内电影市场再度硝烟四起。以《木星上行》、《超能特战队》、《灰姑娘》为首一干好莱坞大片接连来袭,就在业内人士纷纷为国产影片捏了把汗,担心会成为炮灰之时,以《将错就错》、《封门诡影》等为代表...

  

3月国产中小片杀出重围  沙发院线“互联网+”全平台助力高飞

电影《将错就错》

  轰轰烈烈的春节档大战之后,随着3月份众多新片的登场,国内电影市场再度硝烟四起。以《木星上行》、《超能特战队》、《灰姑娘》为首一干好莱坞大片接连来袭,就在业内人士纷纷为国产影片捏了把汗,担心会成为炮灰之时,以《将错就错》、《封门诡影》等为代表的国产中小成本片却是杀出重围,无论票房、口碑还是上座率均表现亮眼,在交出令人满意答卷的同时,也打消了业内人士此先的顾虑。

3月国产中小片杀出重围  沙发院线“互联网+”全平台助力高飞

  电影《封门诡影》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电视院线平台,沙发院线发挥自身三网合一(广电网、运营商、互联网)的平台优势全力助推国产影片营销。继《天将雄师》、《爸爸的假期》等春节档影片的合作之后,沙发院线再度联手《将错就错》、《封门诡影》等3月新作,深耕喜剧和惊悚两大类型片题材的营销开发,助推票房与口碑双双高开,成为国产影片在全国广电网阵地上最坚强的后盾;众多影片也借助沙发院线“互联网+”的全平台支持,实现票房高飞。

3月国产中小片杀出重围  沙发院线“互联网+”全平台助力高飞

  电影《将错就错》剧照

  喜剧恐怖纷纷成新宠 沙发院线助推小制作回暖

  在3月火热的电影市场上,由小沈阳、田亮、陈小春、熊黛林主演的喜剧《将错就错》自元宵节上映后成为影坛的一匹黑马,依靠良好的口碑不断爆发出强大的市场潜力。与此同时,另一部由“翔嫂”葛天主演的《封门诡影》以不落俗套的“封门村新说”题材也获得了业内和普通观众的一致认可,成为继《京城81号》后首周票房第二高的国产惊悚片。

  据悉,这些中小成本影片都是沙发院线独特的“互联网+”营销平台的合作伙伴。沙发院线从自身的广电基因出发,又陆续整合互联网和运营商合作资源,现已成为横跨传统广电网、互联网、移动运营商、自媒体、新媒体等多个平台,覆盖用户上亿,日活跃用户千万级的综合营销体系。

  《将错就错》、《封门诡影》这两部影片的预告片在沙发院线推送时,就收到众多用户的强烈关注和反馈。如沙发院线成都和重庆地区的用户,就对《将错就错》重庆话版预告片反响强烈,提前感受片中一路遇“囧”的轻松故事。还有一些喜欢在深夜时段观影的沙发院线影迷,则是对恐怖片《封门诡影》的预告片印象深刻,在官方微博和微信群里与影迷分享自己的惊魂经历,也让更多的影迷产生期待。

3月国产中小片杀出重围  沙发院线“互联网+”全平台助力高飞

  电影《封门诡影》剧照

  国产影片沙发院线 小制作阳春中纷至沓来

  对此,一位业内人士感叹,“中国电影的成长需要中小成本影片,但由于客观因素,评价一部电影成功与否的标准往往只有票房,这对电影人是不公平的。作为国内影片坚强后盾的沙发院线,一直在给片方和影人提供支持,也正是沙发院线这样全国范围的平台,国内中小成本影片才能纷纷取得更好的票房,进而促使更多优秀影片的诞生。”

  如今,中小成本影片已经成为中国电影的中坚力量,而时不时爆发出的票房神话更是让越来越多的电影人看到希望和梦想。在这方面,沙发院线正在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国产中小成本影片的生存发展提供土壤,通过不断扶持中小成本影片,为其保驾护航。可以预见,在沙发院线的推动下,日后更多优秀的小制作电影将如浴春风,在暖春中纷至沓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