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2015年海尔冰箱不止步的颠覆之旅

icon 2015-03-18 15:00:02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日,以“全球引领,颠覆体验”为主题的海尔冰箱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对海尔冰箱引领全球行业发展的创新战略进行了阐述,并诠释了海尔冰箱“以科技成就未来,树立行业标准,掌握主话语权”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

  2015年3月11日,以“全球引领,颠覆体验”为主题的海尔冰箱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对海尔冰箱引领全球行业发展的创新战略进行了阐述,并诠释了海尔冰箱“以科技成就未来,树立行业标准,掌握主话语权”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

  纵观2015年的市场现状,全球已经进入无霜消费时代,全球冰箱行业的用户无霜关注度已经达到44.1%。作为全球冰箱的领导品牌,海尔冰箱以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引领了冰箱行业的无霜革新。

揭2015年海尔冰箱不止步的颠覆之旅

  针对用户生活中对不同食材保鲜需求的日益突出,海尔冰箱在行业内首创“微风道无霜科技”,首次实现了冰箱干湿分储功能。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7大权威机构联合发布的《无霜干湿分储保鲜电冰箱通用要求》标准,就是以海尔微风道无霜冰箱的检测数据作为蓝本而制定的。

  此外,海尔在当天还推出了行业首个开放创新平台——HOPE(Haier Open Partnership Ecosystem),打破了原来单向的研发模式,将用户和资源引到统一的平台上,让用户和资源参与深度的交互,交互出来的产品再去转化、销售,时充分整合资源,真正的让用户和资源都参与产品研发过程的并联研发模式。

揭2015年海尔冰箱不止步的颠覆之旅

  在整合全球顶级创新资源的基础上,海尔冰箱着眼于工业4.0时代的创新和发展。先后上线了海尔互联工厂用户交互定制平台、模块商资源平台两大平台。通过可视化的用户定制模式,让用户参与到产品设计、制造、配送等所有环节。目前,海尔已经建成沈阳冰箱互联工厂,并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了海尔冰箱与用户之间的零距离对话。

  为了从实质上实现海尔冰箱“定制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创造用户最佳生活体验”的核心战略目标,海尔冰箱以用户大数据为核心、U+平台为基础,整合了全球顶尖科技资源和研发团队,为用户打造“智慧美食生态圈”。

  以用户为中心,以智慧厨房为硬件依托,通过合作服务资源提供的新鲜食材、美食原料等,在软件交互平台的指导下,完成美食的烹饪过程,并通过软件平台进行分享,从而让用户收获完整的智慧生活美食体验。

揭2015年海尔冰箱不止步的颠覆之旅

  在智慧厨房硬件方面,海尔冰箱推出了获得“全球智能领袖大奖”的人感交互智慧窗冰箱、世界首创的智慧卡路里营养识别冰箱、智能食品自动识别管理类的智能蛋盒冰箱和行业首创干湿分储功能的星厨冰箱等创新产品,在营养健康、食品自动识别,及食物健康存储方面获得突破。

  在软件方面,海尔冰箱推出全球首个美食粉丝交互平台“我是星厨APP”,为用户提供包括购买、储存、检测、烹饪、品尝、分享的全流程体验,推动海尔健康美食生态圈进入“云美食沸腾年代”。

  在服务资源方面,海尔同样整合了全球顶级的健康资源。其中包括一流的美食食材资源供应链,以及国际顶级的健康医疗机构,提供最完善的健康饮食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智慧、安全、健康的饮食生活体验。

  可以说,海尔冰箱能够引领全行业发展的根本,就在于对产品科技方面的不懈探索和创新。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前提下,海尔冰箱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自智慧”生活体验,重新定义未来智慧生活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