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橱柜5心级服务 贴心服务只为您

icon 2015-03-18 15:10:37
icon 0

摘要: 樱花整体厨房服务全面升级,全新打造“5心级服务”,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的全程选购体验。   樱花整体厨房将用更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选购更加贴心、省心、安心、放心、舒心。

  樱花整体厨房服务全面升级,全新打造“5心级服务”,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的全程选购体验。

  樱花整体厨房将用更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选购更加贴心、省心、安心、放心、舒心。

樱花橱柜5心级服务 贴心服务只为您
 

 

  售前咨询 贴心

  樱花整体厨房需求顾问,向客户介绍厨房设计和装修的风格、知识、注意事项等。在客户刚准备厨房装修时就得到专业的咨询服务,温暖贴心。

  上门测量 省心 

  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在与客户约定的时间准时到客户家中,测量时再次了解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对厨房的设计要求,做好各种记录,并根据设计师的专业经验,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指导。无忧时效性服务,让您对樱花整体厨房更省心。

  订单查询安心

  樱花整体厨房与客户共同体验设计过程,设计师用专业的技术软件实现与客户共同实现客户的奇思妙想,一起携手直到客户满意为止。专卖店下单后,樱花公司发送短信感谢客户,并提示客户可上网查询订单资料,为您提供更安心的服务。

  上门安装放心

  樱花整体厨房根据合同签订的日期,由专业团队进场安装。保持现场清洁,保证安装品质。安装过程中耐心为客户解答,并向客户介绍使用说明及使用注意事项,让客户对樱花整体厨房的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更加放心。

  终身售后舒心

  樱花真诚向客户承诺永久售后服务。橱柜安装后五个月内,登门回访,教导客户如何正确使用橱柜和电器。每满一年,主动电话回访,如客户有需要,樱花提供检查、调整、保养,并每年为客户发送生日祝福短信。樱花会经常性联络客户,询问客户橱柜的使用情况和服务满意程度,以终身服务,让您舒心。

樱花橱柜5心级服务 贴心服务只为您

 

  樱花整体厨房用5心的服务,让每位消费者感受樱花卫厨的用心,享受到品牌的魅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要求,打造双方都心仪的完美厨房。用樱花整体厨房全新的品牌意念,与消费者携手实现厨房创想。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樱花整体厨房官方网站:http://sakuralife.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