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指南:地板无缝更健康

icon 2015-03-18 16:58:37
icon 0

  随着环境的不断污染,人们对生活环境的健康程度要求更多,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高科技产品不断出现,为人们的生活健康提供着保障,然而在生活中与大家接触最为密切的地板却也能左右你的健康,你留意了吗?

  地板的缝隙容易藏污纳垢,相比之下,无缝拼接的木地板比有倒角的木地板更容易保持清洁。传统V型槽装饰效果是在倒角处进行切割,拼接后留有一条槽。其实,V型槽只是装饰上的效果,并没有结构上的作用,反而容易藏污纳垢。

圣象指南:地板无缝更健康
圣象地板2015年强化地板新品--PV8116-1

  强化木地板“无缝”代表着质量的更高水平,在强化木地板消费领域倡导无缝地板消费是追求健康、时尚的全新消费主张。

圣象指南:地板无缝更健康
圣象地板2015年强化地板新品--PV8196-1

  如今,很多企业已经把产品结构更多地调整为无缝产品,同时推出在视觉上能够看的到“槽”而实际并不存在的槽,既满足了装饰上的需求,又提高了质量,同时满足消费者更健康的消费诉求。2015年强化木地板消费风尚由更健康的无缝产品引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