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星厨冰箱破解干货保鲜难题

icon 2015-03-18 18:09:39
icon 0

摘要:消费者在储存干货时往往会进入误区,认为用塑料袋系紧放进冰箱就不会返潮,开口放在室内也不会返潮,这实际上是错误的。储存干货的最佳湿度是应保持在40%左右,湿度过高,干货会返潮发霉,产生毒素;湿度过低,干货会脱水,导致营养流失。然而对于普通消费...

  消费者在储存干货时往往会进入误区,认为用塑料袋系紧放进冰箱就不会返潮,开口放在室内也不会返潮,这实际上是错误的。储存干货的最佳湿度是应保持在40%左右,湿度过高,干货会返潮发霉,产生毒素;湿度过低,干货会脱水,导致营养流失。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很难实现这么精准的湿度控制,因而干货保鲜一直都是一大难题。

  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海尔冰箱在今年家博会上推出了“星厨”系列冰箱产品,采用海尔首创的“微风道”无霜技术,实现冰箱干湿分储功能,破解了干货保鲜难题。

海尔星厨冰箱破解干货保鲜难题

  据悉,海尔星厨冰箱采用“微风道”技术,智能控制湿区与干区的空气湿度。冰箱湿区采用有呼吸功能的生态植物膜,将空气湿度保持在最适宜的90%左右。干区采用空气压力原理,冷藏室内置感应器可随时监测空气湿度,将空气湿度保持在40%左右,一旦湿度超过40%即会触发感应器,专用微风路对干区送风降低相对湿度。在提供食物专业储存方案的同时,也延长了食物保鲜期限,其中,蔬菜类存储时间可延长7天左右,干货保鲜存储时间可延长达5个月,即使在高温高湿的南方天气效果也依然出色。

海尔星厨冰箱破解干货保鲜难题

  记者在家博会现场看到,一款星厨冰箱最受参观者关注,这款星厨冰箱的多功能存储专区提供了珍品、果蔬、0°保鲜三种功能模式,根据用户不同需求随心切换选择,满足各类食物分类储存的需求。在外观设计方面继承了海尔“星厨”系列超薄风格,可以使厨房整体更加和谐。特有的一键速冻功能,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将冰箱温度降至26度以下,快速冷冻,锁住肉类营养成分。

  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冰箱干湿分储功能的实现。据业内专家介绍,无霜冰箱的现有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冰箱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近年来增长势头迅猛,而无霜干湿分储保鲜电冰箱用户需求将达到无霜的85%以上,是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