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挑战想象力的奇特灯具

icon 2015-03-18 18:59:28
icon 0

  像水又像风的漩涡灯

  这款灯具是白俄罗斯工作室 Solovyovdesign 设计出的一款漩涡灯 (Swirl), 将一定弧度弯曲的薄木片钉在一起制造出像水又像风的温柔漩涡效果。

 

鸿雁:挑战想象力的奇特灯具
 

 

  它的木材来自纹理均匀的赤杨木皮,经空气接触会变成浅浅的棕色,而且质地较软,适合用钉子等工具去固定。

  加分点在于,木片的内部被漆上了颜色来增添室内的氛围,桃红色或者绿松石色,经过这样处理投射出来的灯光应该会为房间蒙上温暖喜庆,要么是浪漫清爽之感吧。

  丑而美水塔灯

 

鸿雁:挑战想象力的奇特灯具
 

 

  ”设计师 Sebastian Herkner设计出这款“光的水塔” Oda 灯,结构简单:一灯、一口吹玻璃罩、一金属架而已。

  玻璃灯罩的颜色有三:琥珀、灰和蛋白石。琥珀古典,灰色经典,蛋白石色的口吹灯罩则迷蒙飘渺。每款的平衡架可如高跷般细长,又或如细短的麻雀脚。不过在结构简化之后,制作出来的灯具 Oda 还真有工业化的美感呢。

  鸿雁LED元素灯

 

鸿雁:挑战想象力的奇特灯具
 

 

  它带有很强烈的科幻彩,给人很多的想象空间。整个灯体采用超薄设计,航空级铝材,扩散板罩体以及双色可视LED颗粒,现代感和设计感尤为突出。

  作为国内首款物联网灯具,还具有环境感知、家电控制、场景控制等功能,只要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控制灯光亮度,亮度,各种场景尽在掌握。

  来自乌克兰的极简胶合板筒灯

 

鸿雁:挑战想象力的奇特灯具
 

 

  乌克兰设计师 Aleksandr Koval 设计出的这款灯叫做C–灯(C-light),C是Cylinder的C,就是圆筒状的意思。

  C–灯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简单和现代。它的材料也取自极富现代感的胶合板和混凝土的结合,简单的形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灯体的大小有136dx162h(mm),采用的是10瓦的E27灯泡,重量为1千克。

  C–灯之所以在乌克兰2014最佳设计(Ukrainian design:The very best of 2014)中获得产品设计奖的第一名,与其简单现代而经典的设计应该是分不开的。

  屋中屋:一盏屋瓦灯带你到葡国

 

鸿雁:挑战想象力的奇特灯具
 

 

  Luis Nascimento 设计出的屋瓦灯 (Roof Tile Lamp) 以毛毡为瓦,模拟出葡萄牙起伏的筒状屋顶砖瓦结构。

  金属薄板弯曲成的屋顶上放置一层特质的砖瓦毛毡,即可做出一款暖暖的萌萌的屋瓦灯。在夜晚亮灯时给你屋檐的温暖感觉,是不是觉得幸福指数暴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