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有品位•没负担,只为懂我的人

icon 2015-03-18 23:35:13
icon 0

摘要:现今正值装修旺季,对于各大地板消费者来说此时也正是选购地板的最佳时期,但在哪儿去选择地板产品,通过何种渠道了解它,这不仅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也是企业所关注的。伴随着80,90后的年轻一代,现已逐步步入而立之年,成为当今时代的潜藏黄金消费群体。

  


现今正值装修旺季,对于各大地板消费者来说此时也正是选购地板的最佳时期,但在哪儿去选择地板产品,通过何种渠道了解它,这不仅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也是企业所关注的。伴随着80,90后的年轻一代,现已逐步步入而立之年,成为当今时代的潜藏黄金消费群体。


  最近常逛建材市场的人会发现,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成为追求品质、环保生活的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宠儿,成了商家极力推荐的首选产品。近日, “全球品位生活”领导者——大自然地板推出了高性价比经典款式的轻奢多层平面实木复合地板。主要产品有槲栎木(T96416)海棠木(TB8916#)、山裴拉(T42046)、珍珠柚(TE3416)、漫舞轻盈 (2N201Z)、秋思静野(2N202Z)等,产品特点如下:

  珍贵木材,漫步云端:精选珍贵优质木种为面材,保留自然、清晰木质纹理,拥有难以超越的足下质感,舒适与美观并存,让自然最大限度的回归;

  多层结构,持久稳定:纵横交错的内部结构,对称平衡的多层与基材相互稳固,达到内应力互相控制,彻底消除面裂问题,保持地板的持久稳定;

  V8板底,面面俱到:传承大自然地板V8板底技术,采用环保漆细腻涂饰,6面全息封闭稳固锁水,提升地板防潮能力和使用寿命,确保板底板面的品质如一;

  智能稳固,畅享地暖:采用独特预应力技术,将地板膨胀系数减至最小,彻底解决地暖环境引起的干缩、起拱、变形,冷暖畅享无阻。

  欧洲标准,健康环保:采用全杨木、松木或桉木高度环保芯材、德国坚弗环保油漆与芬兰太尔胶水,严格控制甲醛释放限量至达到欧洲标准,品质有保证,健康又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