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icon 2015-03-19 10:41:20
icon 0

  这几天,“+”成为明星面孔,频频出现在两会和网络上,“xxx+”如同为各行各业的商家打开了幸运通道。说好运,好运到,家居厂商们就遇到“红星美凯龙+”的好事:在“2天来了”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将带他们跨界营销。

  “小伙伴们”,3月28日、29日,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促销盛宴了!。

“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只有大咖才能玩得风生水起

  尽管业内人士普遍看好2015年的家居卖场,但是,有分析人士称,家居行业仍处于深度调整期,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单打独斗的老一套营销模式,亟须升级。

  时代在变,“咏春拳”再厉害,也难有打遍天下的永远春天。正是意识到这一点,近些年,不少家居厂商纷纷踏足跨界营销。虽然跨界营销在汽车、互联网等行业中涌现成功案例,但由于家居行业的特殊性,大多数“试水者”并没能捞到大鱼。

  所以,真正将跨界营销玩得风生水起,还是得看敢创新、善突破的行业大咖。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家居营销模式的创新者,一举一动吸引着行业的关注。带着“小伙伴们”又酷又好玩跨界,红星美凯龙当仁不让地被寄予厚望。

“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为“小伙伴们”提供飞起来的“风口”

  此次“2天来了”活动,是红星美凯龙跨界营销的杠杆品牌。在即将到来的跨界营销盛宴中,无论儿童家具、沙发,还是卫浴、地板,“满汉全席”一道不落;不管左右、七彩人生,还是箭牌、大自然,“金牌大厨”纷纷登场。

  聚合各路“明星大腕”的号召力,来自强大的行业地位。这是红星美凯龙在多次带领家居行业升级中树立起来的。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各类家具建材市场鱼龙混杂。1996年,红星美凯龙在扬州率先实施“品牌捆绑式”经营,进行“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红星号”初露头角,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升级。近年来,红星美凯龙又先后领跑园林式环保商场、情境体验家居MALL。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家居品牌的品牌商跟着红星美凯龙发展起来。自创业以来,红星美凯龙已与2000多个厂商签订联盟协议,带着他们征战全国,目前,在110多座城市开办了150余座家居商场,建立起一个稳固的厂商群体。红星美凯龙开到哪里,这些厂商就跟到哪里,“小伙伴们”都爱跟红星美凯龙一起玩。

  这次“2天来了”就是“红星号”的一次新玩法。红星美凯龙以强大的行业号召力,凭借全国性的战略资源合作,组织百大品牌,一同促销。而且,红星美凯龙首次统谈32家行业大牌,整合行业数千万资源投入大促。

  只有站在风口上,才能更好地飞起来。观察人士认为,红星美凯龙以行业地位和号召力,通过“2天来了”活动为家居行业厂商提供飞起来的“风口”,必将让他们乐享营销成果。

“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用文化引燃新“爆点”带来长期的品牌溢价

  “2天来了”跨界营销盛宴,虽然“菜品”花样繁多,但并非简单的大拼盘。一则营销理念精髓贯穿其中,那就是红星美凯龙对目标消费群体的准确定位。所有营销手段都由此展开。

  经过科学调查,红星美凯龙分析认为,2015年,85年出生的人群已到30岁,“85后”群体达1.3亿,在互联网时代成长的新一代人群已经成长为消费中坚。他们对家居产品的需求,不仅要求满足基本功能,而且渴望体现个人的生活理念和品位。

  因此,红星美凯龙在这次跨界大趴上,还特意为“85后”准备了一道“西餐”:邀请“世界上拍MV最好的乐队”OK Go飞越大半个地球空降而至。

  OK Go乐队可谓“85后”的青春伴侣。乐队1998年成立于芝加哥,一面世就因其创意十足的MV而走红,赢得大量粉丝,被称作“世界上拍MV最好的乐队”。MV《I won’t let you down》上传第一天,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就达到了108万次。

  10多年隔海相望,今朝近在咫尺,能不让国内粉丝们喜大普奔么。

“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与红星美凯龙合作,是这支美国流行乐队在中国的首秀。主唱Damien说:“坦白讲,如果是美国商家的邀请我们不一定会答应。可我们从来没来过中国,大家就都很兴奋。”贝斯手Tim也表示“很期待有机会来演出”。

  而红星美凯龙与OK Go乐队首次合作,又会摩擦出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Damien称,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合作模式,将用新的思路来应对。”据说,拍摄制作中,OK Go乐队特地给《I won’t let you down》做了个全新的中国版remix,有更多的舞曲元素在里面。至于这首备受期待的MV,会在“2天来了”活动之前多久揭开神秘面纱,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

“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携手OK Go乐队,表明在家居厂商跨界营销已不新鲜的当今,红星美凯龙用文化引燃新“爆点”,玩出新花样。文化符号与物理产品跨界联手,能更全面诠释当前消费中坚群体的生活理念,满足他们的消费追求。

  因此,不少业内人士分析,“2天来了”活动中,美国流行乐队与国内各路家居标志性品牌的“化学反应”,将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忠诚度、认可度更高的品牌认知优势:“红星美凯龙不仅卖家居,而且在推广一种现代生活理念和方式”。显然,这将给参与其中的家居厂商带来长期的品牌溢价。

“红星美凯龙+”喊你玩转“2天来了”促销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