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尖艺术涂料开启装饰行业时代变革

icon 2015-03-19 14:01:02
icon 0

  2015年3月1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展会于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老国展)两馆同期联展,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 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本次展会以成交额大、国际性强、观众质量高获得了“中国北方建材第一展”的美誉,是建材企业达成最终交易、促进市场行业发展、推动商务合作、提升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

  本次展会中吉纳思意大利艺术涂料携Loggia意大利顶级艺术涂料产品,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9号馆开展。展会从3月13日至3月16日,吉纳思以独一无二的艺术涂料产品赢得了大量关注。

意大利顶尖艺术涂料开启装饰行业时代变革

  吉纳思意大利艺术涂料拥有20个产品系列,通过色彩和材质的相互搭配,能够满足各种家居装饰风格的需求。产品施工面不受局限,不论是墙体、地板,甚至玻璃、理石表面都可以完美附着,这一特性也使得家居装饰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这可以说是建材装饰行业的一次革命。吉纳思引进的Loggia艺术涂料全线产品源自Loggia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不仅拥有无可比拟的装饰效果,还保证了涂料的环保、抗菌、防水、净化空气等性能,其环保性能通过欧洲认证标准。天然的原材料,世界领先的技术,使得本产品销售遍及美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等17个国家的300余个销售点。

意大利顶尖艺术涂料开启装饰行业时代变革

  全新的3D等离子系列,模拟想象中的物体质感给环境带来独特的装饰效果,鳄鱼纹、蛇皮、木纹、花岗岩、透明体裂纹以及这些花纹结合产成出的千变万化的效果,使得每一个家居空间产生更多个性化的装饰装修效果。其逼真的效果,强烈的肌理质感,引领者欧洲涂料市场。

意大利顶尖艺术涂料开启装饰行业时代变革

  展会现场,来自意大利的艺术涂料大师现场演示涂料工艺过程,吸引了大批寻找商机的参观者驻足观看和咨询。

  最新的设计方案搭配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居室照片,快速地进行涂料搭配,10分钟内就可以轻松打造出涂料施工效果图。这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家就可以DIY出自己想要的居室空间效果图。

  吉纳思独创的艺术涂料4s经销模式,专业系统的方案支持、产品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经销商、代理商从洽谈客户、产品搭配、施工技术所有的困难。按单配货的销售模式,解决了产品种类多而造成的库存压力。吉纳思,嫁接欧洲顶级涂料企业Loggia的成功经验,通过互联网,搭建艺术涂料施工人才库,经销商、代理商无需担心大工程人手紧的问题。

意大利顶尖艺术涂料开启装饰行业时代变革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看到进口艺术涂料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一场装饰革命正在悄然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