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木门合肥工厂直营店3月15日盛大开业

icon 2015-03-19 17:52:38
icon 0

  3月15日,在全球宣扬消费者权益维护的同时,富煌木门居然店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居然之家盛大开业,更为消费者送去一抹春光。

  出席此次开业仪式的有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维龙,居然之家总经理许昌胜,安徽四周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市铝材商会名誉会长周鹏,富煌木门总经理、合肥市门窗幕墙协会会长乔东应,合肥美安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市门窗幕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伯雄,富煌木门营销总监朱永辉,以及富煌木门的协作单位和媒体朋友。

富煌木门合肥工厂直营店3月15日盛大开业
富煌木门营销总监朱永辉致

富煌木门合肥工厂直营店3月15日盛大开业
合肥滨湖居然之家总经理许昌胜致辞

富煌木门合肥工厂直营店3月15日盛大开业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维龙致辞

富煌木门合肥工厂直营店3月15日盛大开业
开业剪彩仪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门窗分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巢湖之滨,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全国大型木门企业。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具有生产多材性全系列的门、窗产品能力的现代化企业。现拥有目前行业内最大规模的生产车间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长期聘用德国技术专家作指导。综合实力位于行业前列,公司厂房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有600多名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年产实木复合门达到30万樘,年生产金属门窗达50万平方米。多年来,富煌人秉承着对质量和服务的执着追求,使得富煌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大提升,现已经成为中国木门行业一线大品牌。

  纵观木门发展史,T型木门已成为木门消费大势所趋,而富煌木门作为第三代静音T型木门领航者,将以其卓越的静音和保温功能夺冠木门市场。时代在进步,人们的消费要求也日益多元化,简简单单今的平口门也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越发追求木门的价值与功能。我们的T型木门正好就满足了今天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正值3.15,富煌木门给予了消费者5折的优惠政策,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当天现场签单销售额突破50万元,成功的打响了富煌木门在合肥的第一炮。日后,在富煌钢构成功上市的有利契机下,富煌木门定会再创佳绩,彰显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