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乾坤:探索新时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icon 2015-03-20 10:34:34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研发推出不同风格种类适合中国家庭的的沙发产品,从早期的加工定制,到如今注重品牌建设、塑造文化内涵,现已成为了中国沙发行业的翘楚。

  左右沙发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研发推出不同风格种类适合中国家庭的的沙发产品,从早期的加工定制,到如今注重品牌建设、塑造文化内涵,现已成为了中国沙发行业的翘楚。基于30年的经营积累以及对未来家居生活方式的展望,左右沙发宣布将于2015年3月19日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正式推出历时2年研发的新品牌:左右乾坤。

左右乾坤:探索新时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左右乾坤,兼具设计与实用的生活化家居艺术

  左右乾坤,名字出自《易经》,一方面传承左右企业的中庸文化,另一方面也不断开创具有现代品味的中国生活方式,凤凰家居了解到这也正是源于左右沙发黄华坤董事长的内心构想,即创造一个注入中国文化元素真正意义上中式设计的原创家具品牌。

左右乾坤:探索新时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左右乾坤秉承左右产品的一流品质,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将中国经典文化元素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巧妙融合,虽有中国传统家具的神韵,却含而不露;在现代、科技、人文的演绎下,表达着对清雅含蓄、端庄朴素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在体现中国元素上,不再通过中国节、雕花等具象的中国代表元素,而是通过空间摆设、气味、触觉等意境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是中国韵味的慢慢晕染。设计讲究线条的简单流畅, 以最纯粹的形式和材料展现家具的本质,摒弃夸张炫目的造型,繁琐花巧工艺,化繁为简,返璞归真。

  据悉,乾坤将以个性和差异化的设计原则立足于市场,产品兼具设计与实用,是生活化的家居艺术,既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对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也能尽享现代方便舒适的居家生活,而这也弥补了市场上现有产品设计与舒适实用不能兼备的遗憾。凤凰家居也进一步了解到乾坤将以中国一、二线城市为主要市场目标, 并向三线城市和国际市场拓展,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亲民价的产品。

 新中式家具,新时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左右乾坤:探索新时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西方设计界流传着一个观点:“没有中国元素,就没有贵气” 。近年来,东方元素在服装、建筑、艺术设计等领域大放异彩,将国际潮流的简约设计风格与中国传统造型元素巧妙融合的作品越来越受到中国企业及当代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而家具领域在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中,注入中国文化符号的家具产品,也成为越来越多现代中国中高端用户的艺术居家之选。

  调查显示,融合传统东方元素和现代材质工艺的新中式、新东方风格的家具已占据超过30%的市场份额,而占据着家具消费的中高端用户,消费人群年龄也从原来的40岁以上延伸到80、90群体,随着行业内家居企业对新中式家具的不断重视与投入,以及家居消费群体年龄年轻化的趋势,新中式家具也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潜力。

  在目前家具设计的主流风格仍是中式、传统欧美式、地中海式和现代简约风格等,新中式家具领域并未形成真正强有力的品牌,设计与实用并重的左右乾坤在此时进入市场无疑是最合适的时机,左右乾坤也将成为中国中高端用户品质居家生活之选。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3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乾坤新品发布会……

左右乾坤:探索新时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左右乾坤】——新中式家具的引领者

  参展信息:第30届深圳国际家居展览会

  时间:2015.3.19-3.22

  展位号:1C13,1C15,面积54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