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集团旗下BTicino品牌在APS-WHP项目中荣获嘉奖

icon 2015-03-20 10:55:43
icon 0

摘要: 罗格朗集团旗下的BTicinio近日因其在位于意大利瓦雷泽和特拉德雷的公司进行的“推行正确饮食”项目获得了嘉奖。在本次项目BTicinio主要在利用教育海报展示行业内专家会谈并举行座谈交流相关信息、动手为员工提供的饮食选择等方面有着突出贡...

  罗格朗集团旗下的BTicinio近日因其在位于意大利瓦雷泽和特拉德雷的公司进行的“推行正确饮食”项目获得了嘉奖。在本次项目BTicinio主要在利用教育海报展示行业内专家会谈并举行座谈交流相关信息、动手为员工提供的饮食选择等方面有着突出贡献;

罗格朗集团旗下BTicino品牌在APS-WHP项目中荣获嘉奖

  此项嘉奖体现了健康和安全对公司的重要性,除了单纯的对工作地点的健康和安全加强必要措施以外,还要帮助员工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健康生活。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罗格朗集团在华信息,可登陆罗格朗官网新闻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