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婷婷倾力代言KINGYENG净盈 净化高端新享受

icon 2015-03-20 11:07:02
icon 0

摘要:KING YENG净盈品牌代言人正式出炉啦!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净盈品牌代言人正式敲定由时尚新人、影视新星穆婷婷小姐代言旗下品牌KINGYENG净盈系列净化产品。此次强强合作,双方均对未来发展一片看好。穆婷婷以清丽脱俗、活力四射的阳...

  KING YENG净盈品牌代言人正式出炉啦!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净盈品牌代言人正式敲定由时尚新人、影视新星穆婷婷小姐代言旗下品牌KINGYENG净盈系列净化产品。此次强强合作,双方均对未来发展一片看好。穆婷婷以清丽脱俗、活力四射的阳光造型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广州优端领导层相谈甚欢。广州优端领导层更透露此次签约属于广州优端战略发展的一枚重子,围绕净盈品牌,公司方面将通过签约代言人及多举措与消费者拉近距离,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净盈的高端品牌形象,着力打造一支锐意发展,力争国内净水机行业佼佼者。

穆婷婷倾力代言KINGYENG净盈 净化高端新享受

  为何净盈重金邀请穆婷婷作为代言人?净盈表示,穆婷婷出演过《楚留香传奇》、《孔雀翎》、《天天有喜》、《刘海戏金蟾》等多部影视剧,是我国影视剧行业一枚冉冉升起的新星,符合净盈着重潜力、阳光、时尚的品牌理念。面容姣好、气质典雅的穆婷婷在国内影视界炙手可热,拥有极高的人气,2015年她的新作《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古装神话偶像剧中,穆婷婷将饰演一只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的小狐仙。签约仪式上,这位活力四射的美少女表示非常欣赏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消费者提供一流的高品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能够与这样的公司强强联手感到非常荣幸,签约后穆婷婷将代表KINGYENG净盈,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KINGYENG净盈,对解决饮用水与呼吸的健康问题更加重视。

穆婷婷倾力代言KINGYENG净盈 净化高端新享受

  净盈品牌作为优端旗下旗舰品牌,寻找到这样一位在国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形象典雅,气质出众的明星的代言人后,在消费者心目中成功塑造了净盈品牌领先、专业、活力的形象。那么接下来,净盈品牌会有何进一步动作呢?广州优端领导层在接受采访后表示,此番与穆婷婷小姐签约是双方携手共赢的天作之合,更是净盈品牌开展品牌宣传的第一步。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净盈还将在央视7套同步播出企业形象广告,打造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形象,焕发品牌活力。

穆婷婷倾力代言KINGYENG净盈 净化高端新享受

  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的广州市知名厂家。在广州优端旗下的旗舰品牌KINGYENG净盈,拥有德国领先的水处理和空气净化的研发技术,历经多年耕耘开发,成功研发出了家用净水器、家用纯水机、厨房净水器、工业净水设备、负离子空气设备等一系列业内标杆产品,为全球人民提供最优质安全的饮用水和洁净自然的好空气。

  净盈凭借着先进的研发能力,率先获得了在中国知识产权局的多项产品专利、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涉水批文、国家疾控检测中心等多项权威认证,在全国建立了多家地级城市为中心的经销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产品服务方案。

  品质改变生活,净盈为您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