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315”全国活动捷报频传 活动火爆持续中

icon 2015-03-20 11:35:28
icon 0

摘要:3月10日—3月22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卫地板开展“品质360° 感动365天”促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现仍在火爆进行中。

  3月10日—3月22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卫地板开展“品质360° 感动365天”促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现仍在火爆进行中。

  活动伊始,大卫地板凭借充足的准备、高品质的产品、六星感动服务与异常给力的促销优惠,就吸引了众多终端消费者的关注和选购大卫地板。遍及北京、河北、湖北、安徽、浙江、湖南、江苏等全国各地的大卫地板专卖店捷报频传,纷纷取得了羊年开年后的销售“开门红”。

大卫地板“315”全国活动捷报频传  活动火爆持续中

  此次“3•15”全国促销活动是大卫地板羊年第一场活动,也打响了2015年的“第一枪”,其关键因素是什么?

  产品好,有保证

  大卫地板十七年践行“买得起的好地板”,恪守对产品的高品质生产理念。大卫地板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引进德国等木艺加工机械,始终保持产品生产技术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在艺术品位上大卫地板始终保持最敏锐的时尚触感,走在潮流前沿,以更科学、更精密、更高效的方式释放木地板的家居艺术魅力,其研发的3GⅡ代系列、F4星、23℃纯实木地热、北美风尚……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大卫的每一片地板都是由通过CNAS资质认定的产品检测中心把关,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的家居环境,生活更健康。

大卫地板“315”全国活动捷报频传  活动火爆持续中

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山核桃

  服务好,有保障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执着于构建和谐健康的家居环境,为更好的服务您和您的家人,大卫地板推出“以真心真意为您着想、耐心细致向您解答、尽心尽力为您服务、诚恳虚心向您求教、旨在关心您的一切需求为核心”的大卫六星感动服务。无论咨询、安装、保养等方面,大卫地板始终用“六心级”的感动和“六星级”的标准服务于您,解除您的后顾之忧,让您可以尽享惬意的家居生活。

  优惠好,有大礼

  此次活动全场最低5折起,签单就有礼,实木椅、神奇拖把、足浴木桶……礼品多多!优惠多多!活动还在进行中,赶快来参加吧,惊喜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大卫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大卫地板官网http://www.daviefloor.com/

  或关注大卫地板官网微信daweifloor

  大卫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dawei.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