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装饰南粤30城免费检修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5-03-20 14:02:27
icon 0

摘要:3月16日,星艺装饰集团家装文化节•南粤30城免费检修,广州站启动大会于广州华金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南粤30家分公司精英团队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千人誓师动员,正式打响新年首发第一战!

  房子住久了,难免会有墙面剥落、门窗松节、电线老化、水龙头漏水等装修问题,而这些问题很多人都无法自己解决,只能请专业的维修公司来处理,不过市面上维修公司的定价却是五花八门,像修一个水龙头,价格可以从10块到200块不等,而且质量还无法保证,不过近日记者就了解到,星艺装饰全面启动南粤30城免费维修活动。

  3月16日,星艺装饰集团家装文化节•南粤30城免费检修,广州站启动大会于广州华金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南粤30家分公司精英团队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千人誓师动员,正式打响新年首发第一战!

星艺装饰南粤30城免费检修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家装文化节期间,星艺集团将在广东的广州、清远、珠海、佛山等30个市县,开展为期60天的家装免费上门维修活动,维修项目包括五金、水电、管道维修,墙面天花煽灰与修复,门窗箱柜修理,以及墙砖地砖重铺等,只要是维修工时在一天之内,总费用估算在500元之内的,人工费和辅材费都可全免,而且无论是否星艺的装修客户都可以参加。

  至于维修定价方面将会由星艺专业的工程监理核定,绝不会乱报价,而且还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对维修质量进行跟踪。此次星艺集团30城免费维修活动从3月16日到5月18日,为期60天,广州市民如果家里有500元以内装修问题需要解决的市民,不妨拨打星艺装饰广州总部检修预约热线:020-38818321或查询星艺集团官网获取对应地区服务分部联系方式。

星艺装饰南粤30城免费检修活动正式启动

  以此同时,活动期间下定装修的广州市民,还可享受最高6万元钜惠!更有金锤家装震撼来袭,星艺装饰郑重承诺:开工即送星艺质量锤,工程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由星艺全额买单。更多服务与详情,敬请拨打020-38818321,或莅临星艺装饰广州总部(广州市天河体育东路116-118号财富广场东塔十楼)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