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室内空气安全行业开拓者?

icon 2015-03-20 14:44:53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2日,某市疾控中心接到东城区疾控中心报告,该区某大厦内发生一起麻疹暴发疫情。截至2015年1月26日,共报告麻疹病例23例。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及时赴现场采取了对病例隔离、消毒、应急接种麻疹疫苗等控制措施。为防止麻...

  2015年1月22日,某市疾控中心接到东城区疾控中心报告,该区某大厦内发生一起麻疹暴发疫情。截至2015年1月26日,共报告麻疹病例23例。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及时赴现场采取了对病例隔离、消毒、应急接种麻疹疫苗等控制措施。为防止麻疹疫情的传播,该大厦现已完成麻疹疫苗应急接种3462人。

  某大厦没有空气净化装置吗?

  答案明显是否定的!

  那么为什么还会出现如此之多的麻疹现象呢?

  因为:空气净化装置不杀毒,不杀菌,明显是自欺欺人。

  不杀毒,不杀菌,怎么能称作空气净化?

  我们需要真正安全的环境,我们需要空气净化装置具备杀毒杀菌的功效。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室内空气安全行业的开拓者布谷杀毒机是如何做到的吧!

  面面俱到,绝无死角

  在当前国内大部分的空气净化装置仅针对于单一的内容,有的负责净化空气中的大灰尘颗粒,有的则主要针对室内的可挥发性物质,还有的则是针对于毛发一类的物质。那么在这个时候,为了提高空气质量,我们需要每种产品都要购买吗?

  不!只需要一台布谷消毒机就够了。布谷杀毒机采用独有的冷光快离子库仑力吸引技术,可以将室内所有对于人体有害的物质一网打尽,不留任何死角。

谁是室内空气安全行业开拓者?

  杀毒杀菌,真正净化

  当前市面上大多数的空气净化产品都是滤网式的,这种产品虽然能够有效的吸附空气当中的病菌,但是因为病菌的存活时间较长,并不能彻底地消灭它们。所以,在人们清洗或者是更换滤网的过程当中,这些细菌和病毒就会借此机会跑出来,再次搭乘PM2.5的顺风车。也就代表之前的努力白费了。但是布谷空气杀毒机却不是如此,它采用了全球独有的冷光快离子杀毒杀菌技术,经过中国疾控中心的权威检测,杀毒效果值得信赖。

谁是室内空气安全行业开拓者?

  省时省钱,终身无忧

  布谷杀毒机和市面上普通的空气净化装置还存在着以下的明显不同:在及其内部并不存在风机,因此当其它的空气净化装置存在着40-70分贝的噪音的时候,布谷杀毒机的声音只是0-10分贝,带给您的完全是一种新“静”界,让您不再受到噪音污染。并且相较于其它的空气净化装置,其功率仅仅是25W,使用面积却是其它品牌的2-3倍。最重要的是,它完全不用拆卸,后期完全无附加费用。真正达到杀毒省时,使用省钱,家人省心。

  你想要没有细菌和病毒的环境吗?

  你想要远离雾霾吗?

  你想在家就可以享受“巴马”般的空气吗?

  那么你还在等些什么呢?

  马上选择布谷杀毒机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