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冷凝壁挂炉助力环保型温暖,贴心优惠全面开启

icon 2015-03-20 15:52:30
icon 0

摘要:在空气质量、绿色出行等环保话题愈来愈被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大环境下,世界供暖行业领军品牌德国威能近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冷凝清新双重奏”大型促销活动,契合广大用户的环保呼声,将威能冷凝壁挂炉打造的节能、温暖、环保的舒适生活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在空气质量、绿色出行等环保话题愈来愈被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大环境下,世界供暖行业领军品牌德国威能近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冷凝清新双重奏”大型促销活动,契合广大用户的环保呼声,将威能冷凝壁挂炉打造的节能、温暖、环保的舒适生活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威能冷凝壁挂炉助力环保型温暖,贴心优惠全面开启

  据德国威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绿色促销活动,不仅持续时间长,优惠力度也非常诱人。活动将从3月20日持续到4月26日,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威能冷凝壁挂炉系列,均可立减400元,并享有600元的blue air购物券。以此给广大用户升级住宅采暖提供更多优惠条件,回馈新

  “冷凝清新双重奏”活动一经展开,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威能全国各大展厅、门店前来咨询选购的消费者剧增,咨询电话也络绎不绝。与以往不同的是,消费者在关注使用性能、价格、舒适度、保修期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节能环保性能,这体现了国内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一大跃升。

  一般来说,普通的壁挂炉排烟温度高,高温烟气中的热量通常就被白白浪费掉,而使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冷凝技术,壁挂炉的排烟温度最低可降到40℃左右,热效率可大于100%,德国威能旗下ecoTEC系列更是可达到109%,其冷凝技术达到欧洲及我国能耗标准,居世界前列。同时,还设有多项智能系统运作,实现按需供暖,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高效节能的同时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凭借尖端冷凝和多项节能科技,威能冷凝壁挂炉可实现高效节能30%,使得用户采暖的成本大幅降低。

威能冷凝壁挂炉助力环保型温暖,贴心优惠全面开启

  作为一家推崇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企业,德国威能为中国千家万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旗下产品类型适应中国市场地区差异、户型差异、燃气气质差异等各种地理及环境因素的复杂性,满足中高端用户市场的不同需要。其稳定的服务网络能够解决消费者在采暖过程中的大小问题,专业的安装团队在测量、施工、安装、调试、保修等多方面一包到底,一步到位,满足消费者对于新房或老房采暖的一站式改造。消费者在享受德国威能大幅优惠的同时,还可尽情享受来自德国的原装设计与产品品质。

威能冷凝壁挂炉助力环保型温暖,贴心优惠全面开启

  雾霾袭城,大众生活的环境与日俱下,节能环保的冷凝炉日益被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作为全球供暖巨头,根植中国20年的老品牌德国威能将欧洲市场先进的冷凝技术及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在春暖花开的新一年,期待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清新和温暖感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