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业E-STAR开启员工新春幸福之旅

icon 2015-03-20 15:58:25
icon 0

摘要:年关刚过,企业最忙碌的应该是HR了。近年来经济形势普遍不景气,员工离职率居高不下,年终更是达到高峰。抢夺人才资源、招聘职场精英成为开年重头戏。不知道各行业的HR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在经济前景如此不稳定的局势下,贵公司员工还是毅然...

  年关刚过,企业最忙碌的应该是HR了。近年来经济形势普遍不景气,员工离职率居高不下,年终更是达到高峰。抢夺人才资源、招聘职场精英成为开年重头戏。不知道各行业的HR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在经济前景如此不稳定的局势下,贵公司员工还是毅然选择离开?也许你会说是工资待遇问题,晋升空间受阻等等一系列矛盾引起。归根结底,笔者认为是员工没有归属感,对企业缺乏信任感,不能真正把企业当成家。

  据悉,蒙牛乳业、中国人保、人民网、上海大众、华润、京东、腾讯等这些在中国幸福企业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企业,用他们各具特色的组织文化、和谐的劳动关系以及创新的福利平台等吸引着各路英雄。即便是像做安卓应用下载和开发的木蚂蚁科技公司这样的小企业,也有着鲜明的互联网文化基因,倡导“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我们的员工对企业都是有期望值的,这种期望与其个人发展密切联系在一起。当下,只有把人当作最大的资产和成本投入、寻求多元化激励机制,通过提高员工幸福指数来提升效率和效益,才是企业人才竞争的突破口。

  幸福企业E-STAR是一套既科学合理又实际可行的,通过提升员工敬业度和幸福指数、推动企业文化落地,提升组织绩效的整体解决方案,对企业实现利润和持续增长起着积极作用。其五大亮点值得你拥有:即时激励、工作协同、福利管理、提升敬业度、企业文化落地。赶快来幸福企业官网www.hrxfqy.com或是拨打幸福热线400-181-5500开启企业幸福之门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