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过滤水为美味加分 热开水烹饪有妙用

icon 2015-03-20 17:10:06
icon 0

摘要:今年新春,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碧然德BRITA,推出全新加热型过滤产品“即热净水吧”,提供了快速获取“新鲜开水”的解决方案,一步完成过滤煮沸,操作简便,烧开仅需不到一分钟,并可以自动出水,让您轻松泡茶,泡咖啡,生活事半功倍。除此之外,烧开的过...

  今年新春,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碧然德BRITA,推出全新加热型过滤产品“即热净水吧”,提供了快速获取“新鲜开水”的解决方案,一步完成过滤煮沸,操作简便,烧开仅需不到一分钟,并可以自动出水,让您轻松泡茶,泡咖啡,生活事半功倍。除此之外,烧开的过滤水在烹饪中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就通过几种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食物,来看一看热开水在烹饪中的妙用吧~

碧然德过滤水为美味加分 热开水烹饪有妙用

  巧煮牛肉

  煮牛肉时,应该使用热水,不可使用冷水,因为热水可以使牛肉表面蛋白质迅速凝固,防止肉中氨基酸流失,保持肉味鲜美。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轻松一步过滤煮沸开水,水质清澈,在保持肉质营养成分的同时,让味道更鲜美。

  Hold住蔬菜营养

  炒、煮蔬菜时,不要加冷水,否则会使菜变老变硬;使用即热净水吧快速煮沸一杯新鲜开水,加入炒菜过滤烧开的水,炒出来的菜又脆又嫩,最大程度保存营养。尤其是我们再在煮笋的时候,效果更明显。

  妙炒鸡蛋

  炒鸡蛋时,一个蛋加一汤匙温水搅匀,就不会炒“老”,这样炒出的蛋量既多又松软可口。

  煮饭的秘诀

  淘米、倒水、下米入锅,这是司空见惯的煮饭步骤。其实开水煮饭可以缩短高温蒸煮时间,保护米中的维生素。而使用即热净水吧烧开的过滤水煮饭,不但可以保留米饭的营养,缩短蒸煮时间,MAXTRA多效过滤技术有效减少水中的氯气异味,水垢,杂质和重金属,让煮出来的米饭更加松软美味。

碧然德过滤水为美味加分 热开水烹饪有妙用

  由此可以看出,在日常的烹饪中使用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烧开的过滤水,好处还真的不少。那么又有消费会提出质疑,如此快的烧水速度,会不会很耗电呢?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不仅操作简单、使用便捷、一键极速煮沸,更重要的是他在低碳环保方面也做的十分到位。同等功率下煮沸一杯开水所需时间仅占普通电热水壶的三分之一,整体节能50%以上!

碧然德过滤水为美味加分 热开水烹饪有妙用

  全球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即将到来,碧然德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出“低碳生活 乐享好水”活动,即日起至4月5日,在碧然德天猫旗舰店,购买“即热净水吧”现金直降200!足不出户,将新鲜好水带回家!

碧然德过滤水为美味加分 热开水烹饪有妙用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 滤水壶以及过滤加热型产品“即热净水吧”。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碧然德过滤水为美味加分 热开水烹饪有妙用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BRITA 在全球众多领先的净水品牌中位居榜首。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 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