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牌代言人田亮:不懂浪漫更爱家

icon 2015-03-23 10:16:43
icon 0

摘要:近期,田亮携手妻子叶一茜参加热门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夫妻俩表现出来的默契和恩爱让观众们直呼羡慕。接受媒体采访时,问及“七年之痒”的敏感话题,两人表示十分淡然。田亮表示:孩子上学时,两人在家里独处一会儿或者出去逛逛。对于七年之痒,感觉还好...

  近期,田亮携手妻子叶一茜参加热门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夫妻俩表现出来的默契和恩爱让观众们直呼羡慕。接受媒体采访时,问及“七年之痒”的敏感话题,两人表示十分淡然。田亮表示:孩子上学时,两人在家里独处一会儿或者出去逛逛。对于七年之痒,感觉还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揭秘金牌代言人田亮:不懂浪漫更爱家

  田亮为叶一茜洗脚按摩(太窝心了,有木有!!(≧▽≦)/)

  平淡温馨的生活引发小伙伴们的共鸣:平淡就是幸福。对于田亮和现在的生活,妻子叶一茜是如何看待的呢?

  叶一茜:生活中田亮是个不太会说太多浪漫话的人,但是他会用行动表达他的爱。对于田亮经常与女星搭档拍戏,叶一茜表示:我很相信他,平时我也不太撒娇,两个人都比较理性。

揭秘金牌代言人田亮:不懂浪漫更爱家

  田亮叶一茜许白首之约(执子之与子偕老O(≧口≦)O)

  自参加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后,田亮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他对女儿的呵护和疼爱感动了屏幕前的所有观众。众多网友纷纷为之点赞,“中国好爸爸”的称呼也随之传遍全国。这次与妻子携手助阵《一路上有你》,“中国好丈夫”田亮再次获赞。既是“中国好老公”又是“中国好老公”的田亮被网友戏称“中国好男人”。

  随着其爱家体贴的个人形象深入人心,企业纷纷邀请田亮代言。据悉,卫浴行业中国十大卫浴——金牌卫浴便是其中之一。记者采访金牌卫浴得出消息让人惊诧,金牌卫浴表示:与田亮合作已有数年时间,田亮与企业“重细节,更爱家”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谈合作时可谓是一拍即合。合作期间两者配合度非常高,田亮还多次出席金牌卫浴举办的环保慈善活动“田亮中国行”。

揭秘金牌代言人田亮:不懂浪漫更爱家

  田亮出席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环保慈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