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CHiQ二代惊爆谍照 黑色盒子是发布会主角?

icon 2015-03-23 11:21:29
icon 0

摘要:继长虹宣布将于本月26日召开CHiQ二代新品发布会后,这款一直戴着神秘面纱的家电产品就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

  继长虹宣布将于本月26日召开CHiQ二代新品发布会后,这款一直戴着神秘面纱的家电产品就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日前,CHiQ二代又爆出谍照,纯红色的背景下,一个看上去尺寸并不大的黑色盒子格外引人瞩目,让业界在关注CHiQ二代能否带来哪些更大革新的同时,也对长虹最先发布哪类新产品做出种种猜想。

长虹CHiQ二代惊爆谍照 黑色盒子是发布会主角?
长虹CHiQ二代惊爆谍照 黑色盒子是发布会主角?

  从去年1月起,长虹相继发布CHiQ电视、CHiQ冰箱和CHiQ空调。这次,长虹将CHiQ二代产品的发布会定于阳春三月。业界人士推测,空调产品与冰箱产品为夏季必备,长虹未必会选择这个时段发布新品。另有空调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众多企业推出新品并加大促销力度,但市场反应冷淡。2015年春节促销期三周,空调市场量价齐跌,同比分别下降12.3%和14.5%。正是看到了这种低迷的趋势,企业只能力求在年后打好空调销售战,以确保2015年市场份额。

  再看冰箱产品业绩表现。2014年我国冰箱销量为3099万台,同比下降10.4%,2013年数据显示我国每百户家庭拥有冰箱数为82台,这意味着国内冰箱市场逐渐饱和,而冰箱厂商需要找到市场切入点,刺激冰箱销量。

  不管是去年CHiQ的“前例”还是市场反映,无不表明3月26日率先亮相的很有可能将是CHiQ二代电视。按长虹“以人为中心”的研发路径,CHiQ二代产品是在CHiQ产品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思维研发的升级版,CHiQ二代将会捕捉用户更多新的“痛点”。

  受到马太效应影响,未来三年弱势品牌将更加艰难,自己的份额将不得不拱手让给强势品牌,这个过程,通常会重新“洗牌”。CHiQ二代的发布,意味着长虹在向智能化、互联网的融入转型方面,以产品为牵引进一步落地。长虹已经做好决胜国内市场的准备,根据复杂多变的市场行情,制定了自己的对策:高低结合,双拳出击;高端市场技术为王;低端市场质量为王。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谍照中的黑色盒子,按照常识很明显与电视并没有任何关系,也许是某种外扩设备?谜底再有3、4天就将揭晓,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