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叉车修理

icon 2015-03-23 13:11:48
icon 0

摘要:公司主要经营:浦东汽车美容、浦东汽车修理、川沙汽车维修、上海事故车快修、上海汽车贴膜、上海汽车快速喷漆、上海叉车修理、上海镀膜、上海汽车美容。

  公司主要经营:浦东汽车美容、浦东汽车修理、川沙汽车维修、上海事故车快修、上海汽车贴膜、上海汽车快速喷漆、上海叉车修理、上海镀膜、上海汽车美容。

上海叉车修理

  公司现拥有一支技术过硬、设备齐全的专业维修服务团队,可提供进口,国产叉车发动机、波箱、前后桥、液压、电气系统等大中小维修、定期检查保养服务。

  各类专业设备齐全,是龙工叉车、柳工叉车、克拉克叉车、现代叉车、斗山叉车、合力叉车、杭州叉车、台励福叉车、大连叉车等维修服务。价格合理、服务快捷,二十四小时上门跟踪服务。

  叉车维修项目

  1.进厂大修

  2.外修(咱们保证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你指定的地址,进行最快的修理效劳。 )

  3.量身定做的特别修理效劳

  4.定时修理养护

  5.各种叉车维修、改装、置换、养护、保管

  专门提供各种品牌叉车的维修保养服务。叉车维修人员将以快捷的速度及时上门维修。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始终是我们工作的追求,竭尽所能降低您的叉车维修保养费用、降低公司运行成本始终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温馨提示:车辆在正常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损耗,通过定期保养或年度保养可以使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使用状况。与“用坏再修”的保养计划相比,定期的常规保养能及时发现潜在问题,避免安全隐患,提高使用效率,降低维修成本

  无论是机动、电机、堆高机、发动机组,全系列配件养护绝对一流质量,一流技能。更望能有时机替各公司效劳,为公司扫除一切机械上修理养护的困惑。上海叉车维修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洽谈合作,交流经验,指导工作!

上海叉车修理

  地址:上海浦东川沙路1069号(近金海路)

  电话:021-58563400 手机:18917325715

  网址:http://kuilingqx.ebdoo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