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icon 2015-03-23 14:15:25
icon 0

  3月20日,由领导全球卫浴品牌Roca乐家举办的“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成功举行。活动参与人员探讨了如何保护环境、合理利用水资源,共营生命绿色。值此,乐家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品牌价值在环保方面得到了完美体现。

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活动特邀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先生、乐家商务发展和市场总监裴杰先生、市场部经理周量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活动以一部“We Are Water”水资源基金会在全球开展工作的纪录片拉开帷幕,该纪录片阐述了水资源基金会如何在贫困、缺水国家开展援助活动。帮助减轻缺乏足够资源地区的水源负担,并对其基础设施、教育、卫生等个多领域进行研究和帮助。

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首先,Roca乐家商务发展及市场总监裴杰先生介绍了“We Are Water”基金会的使命和公益项目。“We Are Water”基金会系全球型公益组织(NGO非营利组织),于2010年6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该组织致力于推广和提高公众对水资源的认识以及寻求对水源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同时基金会也涉及帮助世界上需要水源的地方建设基础设施、教育设施及医疗设施等。

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随后,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先生对Roca乐家创新节水产品的推出表示积极的关注和支持,并对乐家的进一步发展寄予厚望,同时希望卫浴行业能在乐家这样以环保节水为己任企业的引领下,能更加平稳、健康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节水产品能走进市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并节约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创造新的节水文化。

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市场部经理周量先生,介绍了Roca乐家品牌的环保理念及创新节水产品。由设计师、工程师和学者组成的跨科学团队在自然环境中花了4个月的时间,进行了与水的研究互动,探索卫生和健康;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概念设计师从日常业务中解放出来的,提出更高水准的创新、可行理念和未来愿景,不断的开发在未来可行的解决方案,由乐家设计中心进行转换和开发。乐家始终坚持环保、可持续性是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因此,不断以节约水箱为目的进行创新,在2009年推出了W+W,通过重复用水,与标准水箱相比更是节水60%。

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乐家商务发展及市场总监裴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世界节水日”的举办是为了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Roca乐家创新节水产品的研发推广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在生活中培养环保意识,节约水资源,保护地球。同时,乐家作为全球专业的卫浴制造厂商,为了能让客户拥有更好及更专业的环保产品,一直致力于扩大环保领域的研发,力争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创新环保卫浴制造商。

Roca乐家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专题研讨会!

  关于世界节水日

  世界节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为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商业和农业对水资源的需求,联合国长期以来致力于解决因水资源需求上升而引起的全球性水危机。1977年召开的“联合国水事会议”,向全世界发出严重警告:水不久将成为一个深刻的社会危机,石油危机之后的下一个危机便是水。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节水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