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为本产品为王 帅康迎接“互联网+”变革

icon 2015-03-23 14:26:21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厨电行业逐渐从“渠道为王”踏上了“产品为王”的征途。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大爱好,就是对苹果产品使劲挑刺。而信奉细节为本的帅康,同样从细节的角度回应来自用户的信赖。

  进入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小而美的细节,而不再关注大而全。打动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整体品牌,产品上一个个微小的细节成了能否勾起人们消费欲望的关键。正因如此,秉承“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在这个有着无限可能的“互联网+”时代,愈发游刃有余。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厨电行业逐渐从“渠道为王”踏上了“产品为王”的征途。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大爱好,就是对苹果产品使劲挑刺。而信奉细节为本的帅康,同样从细节的角度回应来自用户的信赖。

  一位资深市场营销人士表示,帅康与其他厨电企业最大的不同,就是非常注重细节,“可以看到燃气灶和厨房中的油烟机,只要是帅康牌的,每一点每一滴都有不同的设计,体现了消费者的需求。”

  在帅康看来,互联网时代加快了厨电产品的技术革新,单一功能已无法满足用户需求,那么如何才能创造出让用户惊喜和感动的体验?魔鬼就在细节里。以帅康近期主推的“魅影”为例,秉承“给予消费者极致体验”为研发思路,帅康别出心裁的目前流行的近吸式烟机风量提高到20m³/min,结合400帕超大风压和敞篷式开合系统,让油烟再无回流之虞,再也不用担心高层住宅常常遇到的油烟倒灌。

细节为本产品为王 帅康迎接“互联网+”变革
细节为本产品为王 帅康迎接“互联网+”变革

  在购买吸油烟机时,除了大吸力外,人们的关注点还集中在易清洁打理、噪音低、低耗能等因素上。帅康的做法是用细节直击消费者痛点:“魅影”一体冲压成形,坚固耐用,集滤、导油、高效油烟分离为一体,更易清洗;独创的360加速器,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降低阻力,把噪音一举降至53分贝。

  业界专家认为,互联网时代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重视产品、细节和体验,这种情况是符合互联网的具体实际特点的,现在的网络开始变得越来越小,整个消费者和客户的需求个性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只有顺应这一潮流的企业,才能避免被新的时代淘汰。

  需要注意的是,重视产品和体验不仅仅是受互联网时代影响,帅康早在传统的经济时代就以细节令世人瞩目。在互联网大势的影响下,帅康更进一步,以细节为本,以产品为王,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最终将实现令人惊奇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