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大咖秀”爆款低价乐享不停

icon 2015-03-23 14:42:51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3月25日,江湖建材联盟“建材大咖秀”重磅出击,一站购齐顶级建材,省时、省力、省心。互联网首个家装建材联盟诚意之作,火力全开!

  查攻略,找优惠,比价格,挑质量……装修怎么这么多事儿!别犹豫了,即日起至3月25日,江湖建材联盟“建材大咖秀”重磅出击,一站购齐顶级建材,省时、省力、省心。互联网首个家装建材联盟诚意之作,火力全开!

“建材大咖秀”爆款低价乐享不停 

  爆点一:线上线下爆款 最疯狂的产品储备

  江湖建材联盟各大“盟友”为助力此次天猫装修节,不仅倾情提供线上特惠产品,更将线下爆款产品引入天猫!线下年销售百万台的奥普爆款风暖、出口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贝尔地板等十一大顶级建材品牌王牌产品,让家装不再泯然于众!

“建材大咖秀”爆款低价乐享不停 

  爆点二:打折再送豪礼 最疯狂的低价促销

  作为2015年新春首秀,此次江湖建材联盟“建材大咖秀”可谓诚意满满。线上线下爆款产品全场2折起开售,买就送豪礼,引爆史上最疯狂的促销!此外,在江湖建材联盟各“分舵”购物满一定额度,还有神秘大礼相赠哦。

  爆点三:送货一步到位 最疯狂的服务保证

  选好了产品,享受了低价,接下来就是送货安装的问题了。有着丰富互联网销售经验的江湖建材联盟誓将疯狂进行到底:最疯狂的物流配送,覆盖全国所有城市,送货一步到位;最疯狂的售后服务,建材一线品牌全国联保,品质有保证!

  立足于家装全产业链,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销售模式,推动互联网新“玩法”的江湖建材联盟,通过整合各家资源优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装一站式、放心、省心、安心”的购物体验。加入“建材大咖秀”,互联网首个家装建材联盟的力量等你来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