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龙吟风云起 建材大咖战江湖

icon 2015-03-23 14:47:18
icon 0

摘要:天猫装修节好戏连连,“建材大咖秀”更是为打造“梦想家”提供了一站式省心、舒心、安心购物体验。

  美人千古一笑,青山迎风醉倒。结束了在桃李花下的宴游,江湖建材联盟各路“大侠”们乘着天猫装修节的东风,再度投身风云迭起的家装建材市场,在“建材大咖秀”各展所长。建材江湖风云再起,看谁能抱得美人归!

虎啸龙吟风云起 建材大咖战江湖 

  天猫装修节好戏连连,“建材大咖秀”更是为打造“梦想家”提供了一站式省心、舒心、安心购物体验。顶级建材品牌齐聚首,带来最疯狂的促销活动、最疯狂的物流配送、最疯狂的售后服务保障。线下爆款首登天猫即遭疯抢,全场低至2折起售!家装大钜惠,“惊折”来袭,聚划算专区、秒杀专区、爆款专区则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作为2015年首场练兵之战,江湖建材联盟各“分舵”早就齐集西子湖畔,论道新一年战略部署。在总结联盟已有工作的基础上,江湖建材联盟各“舵主”就2015年的发展方向、活动架构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对销售模式及资源整合方面作出了部署。不断壮大的江湖建材联盟,职责分工也越来越明确,合作默契度越来越高,力求为消费者带去更具新意与互动性的“玩法”与“升级版”购物体验。此外,携手天猫顺利实现线上线下垂直销售“O2O”模式的江湖建材联盟,在将线上活动“玩”得越来越具颠覆性同时,线下体验店也正在逐步落实,400多个线下体验馆正在有序铺开中。届时,各顶级建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将进一步拉近,“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将更为完善。

  虎啸龙吟风云起,“建材大咖秀”正在火爆进行中。2015,不一样的建材江湖,等你来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