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倾情代言,开启亚丹衣柜品牌“蝶变”之旅

icon 2015-03-23 15:26:22
icon 0

摘要:3月21日,亚丹衣柜2015年“智聚汇·赢未来之蝶变行动”经销商大会在江门台山碧桂园酒店盛大开启。影视巨星张嘉译现身亚丹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与观众席互动放飞梦想,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3月21日,亚丹衣柜2015年“智聚汇·赢未来之蝶变行动”经销商大会在江门台山碧桂园酒店盛大开启。影视巨星张嘉译现身亚丹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与观众席互动放飞梦想,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下午16:30时许,张嘉译一身西装低调现身,引起现场一片轰动。在亚丹董事长张大校登台,与张嘉译同台签约、交换文本、合影后,二人简短讲述了结缘的心历路程。衣柜企业请男明星代言实属突破,这也是亚丹掌舵人张大校的魄力。

张嘉译倾情代言,开启亚丹衣柜品牌“蝶变”之旅

  互动环节,会议瞬间演变成张嘉译的粉丝见面会,亚丹不让须眉的巾帼经销商踊跃上台与“男神”拥抱、合影,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张嘉译在讲话中提到人人关心的雾霾与环保问题,他呼吁大家一起关心环境,关心身边的人,关心居室健康,拒绝甲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嘉译透露,最近在筹备新戏《白鹿原》,今年会有新剧《后海不是海》与观众见面。

  张嘉译始终醉心于表演,以高产量和高品质的影视作品俘获着各年龄层观众。在《蜗居》、《借枪》、《悬崖》、《心术》、《营盘镇警事》、《一仆二主》、《爷们儿》、《四十九日•祭》等热播剧中接连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形象。近两年间,他8次将“视帝”奖杯收入囊中,已包揽了“飞天奖”、“白玉兰奖”、“华鼎奖”在内的所有电视剧奖项,完成了其演艺生涯的“视帝大满贯”。

  亚丹衣柜始创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历练,已经发展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尤其是在产品的环保性能方面,不断提升,堪称行业典范。张嘉译敬业、沉稳,有担当,在影视界口碑极佳。张嘉译倾情代言,正式开启亚丹衣柜品牌形象“蝶变”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