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追求健康的年代,墙衣可以拯救一切!

icon 2015-03-23 16:16:08
icon 0

摘要: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在装修过程中选材是让人最最头痛的事情。比如,水管电线一定要安全耐用的、地板一定要全实木的、墙面一定要健康没味道的……等等,难怪有人说装修一次你就成了半个家装专家。今天,且听咱半吊子“专家”和大家聊一聊这几年实在是火热得...

在这个追求健康的年代,墙衣可以拯救一切!
在这个追求健康的年代,墙衣可以拯救一切!

  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在装修过程中选材是让人最最头痛的事情。比如,水管电线一定要安全耐用的、地板一定要全实木的、墙面一定要健康没味道的……等等,难怪有人说装修一次你就成了半个家装专家。今天,且听咱半吊子“专家”和大家聊一聊这几年实在是火热得不容让人忽视的墙衣。

  墙衣、墙的衣服,其实就是一种涂刷墙面的材料。一说到涂刷墙面的材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肯定就是——用乳胶漆啊,可是某“专家”老家房子用的就是乳胶漆,没几年那墙壁就会出现很多小裂纹,家母还说这很正常,好吧,这真的正常么?而且回南天一来,还给你“流汗”,刷墙面的时候也多多少少都会有股味道,简直各种郁闷。也许你会说,那就用墙纸啊。也对,还有墙纸呢,可是爱旅游的某“专家”有次在一家酒店看到边角翘边、接缝处开裂的墙面后,对墙纸的好感度直接降零。

  可墙衣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呀,墙衣一刷,开裂、发霉、翘边、味道啥的统统可以丢去爪洼岛了。第一次见到墙衣是在一个朋友家里,那段时间某“专家”跟疯了一样到处串门参观人家的新房。所以,等自个家里装修的时候就兴冲冲地跟着朋友跑去易布墙衣那儿淘宝去了,至于怎么配色、怎么定单我是全忘记了,就记得那时候店里的美女说了一句:我们有位客户是二次装修,他们都是一边涂刷一边做饭吃饭。做饭?吃饭?不相信的人肯定会问,这墙衣真有那么好么?

  先说健康吧,易布墙衣是用植物纤维和棉毛纤维加上水溶性植物胶制作成的,纤维是什么?简单说就类似咱们身上穿的衣服的材料,闻上去一点味道都没有。

  再说施工,某“专家”去家里“监工”的时候就看到工人把一包包棉絮状的墙衣倒到桶里,再加上水搅拌均匀,就直接往墙上刷涂了,刷的时候也没有粉尘、没有味道。而且施工也很简单,如果你是个爱动手的,还可以自己涂刷呢。

  还说风格,墙衣也有很多种风格,像易布墙衣就有100多种款式可以选择,无论你喜欢什么地中海风格、现代时尚风格还是什么欧式田园风格的,都可以挑得到。

  更让某“专家”满意的还有他们的服务,约个时间他们就会派专业的师傅上门施工,而且还保修三年哪,下面是某“专家”找度娘要的资料,如果你和我一样“高要求”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

  链接资料:

  易布墙衣乃生态舒适壁材,主要采用纯天然、超细的植物纤维、棉毛纤维等纯纤维为原料,不含任何如甲醛、VOC、重金属等有害成分,环保性能优越,同时还具有质感柔软、耐擦洗、隔热、调节湿度、隔音、阻燃等特性,装修后无接缝、不开裂、不发霉,品质卓越、气质高雅。公司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采用高新工艺制作技术,并以从未止步的研发创新作为后盾,先后推出E、C两大系列100多款耐擦洗墙衣,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个性需求,被广泛应用于住宅、酒店、会所、餐饮、学校等家庭和商业空间。

  易布墙衣经过近十年的努力与用心,已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诚信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对产品的安全、环保性的检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